大阪出發: 悠閒漫步「城崎溫泉」享用冬天美味的  螃蟹大餐  21夜:4,500元起/人
 21夜套裝  城崎溫泉區旅館住宿一晚(含早晩餐)+大阪梅田⇔城崎溫泉來回巴士(全但巴士)
》 詳細內容請見下方【行程介紹及商品說明】連結,請務必先詳閱後再訂購。

   

位於關西兵庫縣北部的城崎溫泉,是擁有1300年以上歷史的古風溫泉街。這裡雖沒有華美奪目的建築,卻處處散發著日本傳統風情及迷人氛圍。

城崎溫泉區中最知名的,莫過遍布於流經街道東西側的大谿川周邊,被統稱為「外湯」的七大浴場,(於當地旅館check-in時,櫃臺會送上直到退房前都可無限次入浴的外湯悠遊卡「ゆめぱ」。退房時需繳回,請妥善保管) 來到這裡,您可一邊逛逛土產店或餐廳,一邊到各外湯浴場泡湯,享受一趟悠閒的「外湯巡禮」。

冬天的城崎溫泉更以其螃蟹美食聞名(城崎地區主要盛產「松葉螃蟹」),只要入住此地旅館,晚餐就可享用到以鄰近漁港捕獲的新鮮螃蟹所做成的美味螃蟹料理。(晚餐/早餐方式與内容以該飯店實際現場提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