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っぱ デコメ絵文字日本觀光的首要都市- 東京x 乘著來自富士山的清新空氣,俯瞰一望無際的大海以及御茶園- 靜岡
       都市繁華配上茶鄉自然山水,讓我們一同前往小丸子的故鄉,從心發現旅行的美好!

葉っぱ デコメ絵文字 基本方案2天1夜起,內含:
     ● 中華航空(CI) 去程桃園-成田x回程靜岡-桃園 機票(經濟艙V艙)
     ● 靜岡住宿1晚(含早餐/可續住)
     ● 暢遊東京x靜岡交通票組(東京廣域周遊券+伊豆多利夢乘車券 - 黃金路線)
     
※ V艙客滿時,需視實際訂位艙等支付差額,詳情請參考機票說明
     ※ 價格表記載金額不含稅,實際金額以開票時依相關規定收費。
     
※ 商品內含的東京廣域周遊券需事先指定寄送地點:
         ①日本住宿飯店②東京車站丸之內北口③機場宅急便櫃台(無需額外收取郵寄費)
     ※ 伊豆多利夢乘車券有3種路線(黃金山葵富士見)可供選擇,請於訂購時向業務指定欲搭配的路線。
        (商品設定為搭配成人券黃金路線,如欲選擇山葵路線需額外加價NT100/每人、富士見路線可減價NT300/每人)
     
※ 商品內含的伊豆多利夢乘車券為實體票券,不需額外兌換手續。
        (使用前需至指定受理窗口蓋印開始使用日&有效期間的日期章)

葉っぱ デコメ絵文字 東京x靜岡更多玩法!
       ★靜岡鐵道~日本靜岡觀光旅遊自助指南

葉っぱ デコメ絵文字東京x靜岡自由行專屬好禮大方送!
     只要於創造購入
東京x靜岡自由行商品,就送專屬靜岡兄弟耳機線收納夾!(每人贈送一份,限佔床者)
     再送伊豆三重限量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