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敘園東京
    【台北出發】日航自由行2天1夜起。去年9月客房全面翻新大回饋,快來雅敘園東京體驗最優渥舒適的住宿空間吧!

1931年,被綠景環繞且具有日本傳統美的雅敘園,在以東京區高級住宅地而聞名的目黑區盛大開幕。
此後的90年間,因位居東京都區卻能讓住客體驗日本的傳統文化而受到各國VIP的愛戴。
全客房皆擁有70㎡以上的寬廣空間,浴室備有按摩浴缸,可從下列三種房型挑選,享受雅敘園悠閒自在的住宿空間。

基本方案2天1夜起,內含日本航空:桃園-成田來回機票(經濟艙Q艙)+飯店住宿1晚(含早餐/可續住)  高雄出發

● 洋室 Executive Suite
洋室房型大廳設置大型觀景窗戶,可眺望雅敘園內森林環繞的美景。
房內提供單人床2張,若為3~4名住宿,則採加床方式,可從母床底下拉出子床搭配使用。


● 和室
純和室的房型讓旅客即使身處東京都心也可享受日式旅館的風情。
榻榻米、原木香氣,以及浴室內的檜木風呂,都讓旅遊的疲勞瞬間煙消雲散。


● 和洋室
和洋式的房內一角設置榻榻米拼貼,巧妙融和和室與洋式特色,創造舒適寬廣的休憩空間。
浴室使用大理石建材,空間明亮潔淨,展現大器的質感。



房客專用貴賓室 Executive Lounge『櫻花』 官網
於2017年3月新設置的貴賓室,位於飯店最高樓層,提供住客由近郊農家直送的新鮮蔬果等嚴選食材所製成的和洋式自助早餐,
此外,下午茶時段提供精緻茶點、雞尾酒時間則提供多樣酒類及下酒菜(*19:00-23:00 Bar Time 需另外付費),恭候住客大駕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