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獨家!【仕女專案】行政尊榮客房+庵SPA專案

淬鍊經典高級客房,充滿沉穩調性的客房空間,提供您舒適便利的住宿環境,
您也可以安排於行政酒廊悠閒的享用餐食小點、Happy Hours時段開心小酌,
再預約按摩課程放鬆身心靈~快來預約一趟解憂放鬆之旅吧!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 行政尊榮客房住宿⑤大特色

①寬敞的客房,面積43㎡
溫馨典雅的客房設計,讓您盡享片刻悠閒

②全館備有浴缸及免治馬桶
完美呈現日本居住環境

③精選沐浴備品
【行政客房】使用法國頂級親膚品牌

④入住行政尊榮客房享專屬禮遇
入住行政尊榮客房、套房等房型的貴賓,可於2樓行政酒廊由專人替您辦理入住,亦可享用行政酒廊餐食、Happy Hours等服務

⑤免費停車(入住到退房)
住宿期間可自由進出,每房僅限一台
(停車場採先到先停制,恕無法提供預約服務,敬請見諒)



全日餐廳『鉑麗安』
"BRILLIANT" 有閃亮、燦爛之意,期望前來用餐的賓客能在此擁有一段璀璨難忘的回憶。
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提供高級早餐,菜色包括多種料理,陪伴顧客展開清爽的一天。
圖片僅供參考 ©JR-EAST HOTELS



庵SPA
日本自古以來就十分珍視的「待客之道」。
在「庵SPA」,待客之道不僅體現在我們熱忱服務的心,對顧客的敬意與關懷,以及我們的營運理念和技術也是重要的一環。
我們掌握並熟悉這些要素,承諾以真誠的態度將日本文化的細膩之美傳達給我們的客戶。

【珍珠璀璨雕塑療程60分鐘】
使用資生堂Qi系列產品加上日本直傳手法療程,以發汗、發熱作用促進脂肪代謝及持續滋潤效果能改善肌膚乾荒緊緻、
改善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活性化,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肌膚機能。
圖片僅供參考 ©JR-EAST HOT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