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票券名稱 富士急樂園超值Q套票 有效期限 2016/11/01~2017/11/30

購買張數

票別價錢張數
富士急樂園超值Q套票 (滿12歲)$2,100
富士急樂園超值Q套票 (3歲-未滿12歲)$1,300

開始使用日

訂購說明

搭乘新宿往返富士急樂園的高速巴士,單程只要1小時40分,當日也可輕鬆來回!

【使用條件】
・本套票含富士急樂園一日通行護照兌換券(一票玩到底)及來回新宿高速巴士總站至富士急樂園中央高速巴士券兌換券。
 ※絕凶‧戰慄迷宮(鬼屋)、進撃の巨人THE RIDE、冬季滑冰場的冰刀鞋租借、投幣式電動遊戲、保齡球、特別活動、
  Game center不在票券使用範圍內。
・未滿3歲且不佔巴士車位幼童免費,3歲-未滿12歲請購買孩童票。
・3歲以下之孩童搭乘中央高速巴士如需坐位時,需現場另外購買兒童巴士車票。
單買票券恕不提供刷卡服務,請以現金或轉帳方式支付費用。如同時購買自由行套裝行程商品,則不在此限。

【巴士時刻表說明】巴士時刻表 (僅日文)
・高速巴士去回程可不同天,但當地的交通及住宿須自理。
・去程除「富士急樂園」外,還可選擇在「富士山站」或「河口湖站」下車,但前往富士急樂園的交通須自理。(回程亦同)




【預約&乘車方法】
・本套票為兌換券,搭車前及入園前請於指定窗口換成正式票券後使用。
出發前須於網路中心預訂中央高速巴士車位。無事先預訂者有可能無法上車。
 - 訂位申請時間為乘車前1個月內至出發時刻前30分。線上訂位(繁體中文)請按此
 - 進行線上訂位時,系統仍會顯示巴士車資,已購買本套票者可無需理會,於窗口換票時亦不會被收取費用。
 - 請務必列印「預訂完成頁」並妥善保管。
 - 訂位完成後如欲變更或取消車次,請至取消專用頁面。如欲同時變更或取消來回車次,則需一併輸入來回的搭車日和車次。
・請於巴士發車前10分鐘到達新宿高速巴士總站4樓售票窗口兌換實體票,錯過指定班次恕無法退費或換乘其他班次。
・換票時須將列印下來的「預訂完成頁」一併交給售票窗口。乘客會同時拿到去回程的正式車票。
・高速巴士去回程可不同天,但當地的交通及住宿須自理。
・去程除「富士急樂園」外,還可選擇在「富士山站」或「河口湖站」下車,但前往富士急樂園的交通須自理。(回程亦同)
出發前請注意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各項設施維修日及休園日,詳情請上富士急樂園官網查詢。
・持兒童票者除事先預訂車位外,尚須填寫車票內頁的「中央高速巴士申請確認書」。
 由於確認書一但填寫之後,不接受任何更換或退費,故強烈建議換票時再填寫即可。
・請注意本票券詳細之使用規定及使用範圍。
・本票券若遺失或毀損恕無法補發,請妥善保管。

【取消退款事項】
・本票券不得兌換現金或找零,過期、撕開恕不接受任何更換或退費。
・票券購買後超過7日不受理退票作業。
・未使用或兌換,且尚未過期的票券,於購買後7日內如需取消退款,需支付售價10%退票手續費。
兒童票內頁的「中央高速巴士申請確認書」一但填寫之後,恕不接受任何更換或退費。

【寄送方式】
為確保您購買的商品能如期送達,寄送方式及所需時間如下:
・自取(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12:30 下午1:30-5:00 週末,例假日除外)
・郵寄(於出發日7個工作天前完成開票,不需另外負擔郵寄費用)
・快遞(於出發日6-3個工作天內完成開票,遞送費到府收取,無法指定配送時間)
・目前暫無提供宅急便配送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高飛車                              ★ 超大型過山車                    ★ 瘋狂水道飛車                  ★ 絕望要塞(脫逃遊戲)          ★ 絕凶‧戰慄迷宮(鬼屋)
                       

★ 鬼太郎的妖怪小屋                ★ 湯瑪士樂園                        ★ 哈姆太郎的冒險王國           ★ 麗莎和卡斯柏小鎮
                    

服務地區

會員登入

會員

身分證字號:
請輸入密碼:

非會員

*姓名:
*手機:
*E-MAIL:
  • 我已經閱讀過「本商品的相關說明與規定」,以及「隱私權說明」並同意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