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飯店、旅館、民宿
可以幫忙代訂民宿嗎?
一般民宿無法代訂,如網站上沒有刊登的飯店或溫泉旅館可嘗試代訂。
孩童佔床
幾歲以下可不佔床?
基本不佔床標準為未滿6歲孩童,但每間飯店規定不同,建議訂房前電洽業務人員。
※如果1位大人+1位12歲以下孩童入住2名1室時,孩童則以佔床大人費用計算。
※部分飯店的Semi-Double客房不接受不佔床小孩(含嬰幼兒)。如有不佔床小孩隨行,建議預約標準雙人房房型。
(Semi-Double房型為單人房供2名旅客使用,房間及床會較狹窄。床寛約120-140cm,以現場為準)
※不佔床的小孩旅客在住宿時,會因各住宿飯店的規定而收取「設施使用費」或「自助餐入場費」。如遇此一狀況,請於當地支付該費用。
指定房型
我想要指定樓層或房型...
★指定樓層:
如果價錢表中沒有註明【高樓層】方案,將備註在訂房需求中,但恕無法保證入住高樓層 。
★指定禁菸房:
將備註在訂房需求中,但恕無法保證入住禁菸房。
★指定景觀:
以景觀為賣點的溫泉旅館等,依照不同景觀有相對應的住宿方案。請參考價錢表旁的【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