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彩喜粵古堡 1日遊
  • 團號:TWMIDJ201229
  • 出團日期:2020/12/29
  • 去程航班:請來電洽詢
  • 回程航班:請來電洽詢
  • 成行人數:20 人
  • 國家:日本
售價
大人 小孩佔位/佔床 小孩不佔位/不佔床
$4,200 另行報價 另行報價
行程特色



台中古根漢。億萬廳美食。晶彩喜粵古堡遊
在忙碌的生活中,您總是全力地奔跑著,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好好休息了呢?
給自己一個放鬆身心、享受度假氛圍的輕旅行吧!

#晶美術館
突破傳統美術館的舊思維,自許為藝術平台,帶給您深刻又具內涵的文化藝術饗宴。

#頂粵吉品
以潮粵名菜為主軸,融合了粵、台、川、滬等美饌元素,並堅持選料精緻、用料大方、做工細膩,絕對可以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新社莊園

步入新社莊園,享受芬多精、忘卻城市的喧囂,歐式古堡讓人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是一個不用出國,就可以度假的仙境。

 出發日 
12/22(二)、12/29(二)
★如需上述以外的出發日期,歡迎詢問!

 團體售價 

成人/兒童(7歲以上):4200元、6歲以下孩童:300元

 

行程內容
第 1 天   台北→晶美術館(華人百年巨匠系列大展)→頂粵吉品(午餐)→新社古堡莊園→台北

台北出發搭乘專車,前往台中,沿途是不陌生的道路風光,搭配我們精心安排的元氣早餐,心情更是加倍好。


晶美術館 / 華人百年巨匠系列大展  官網
會意字,從三日,明亮珍貴,可表示『眾日同天、閃爍發光』,夜幕裡一個閃爍之星,正逐漸以熱切的光芒傳達出對藝術美學的精煉與純粹;三日,明亮珍貴,如同三位創辦人:晶美術館-林光輝館長、生產力集團-張忠弘董事長、創新文化基金會-張芳民執行長,共同背負著對藝術的熱愛與傳承美學教育之使命感。三位將對中華傳統優秀文化的喜好轉化為致力於博大精深的藝術追求與推廣,成為促成晶美術館的誕生之因,並且已突破傳統美術館舊思維,自許為藝術平台,以創新經營推動文化藝術、提升整體人文素養與藝術美學底蘊,帶領世人進入深刻又具內涵的藝術饗宴。
晶美術館策劃「徐悲鴻‐華人百年巨匠系列」特展,以館藏為基礎,透過代表性的『齊奮進』、『六駿圖』,自世界的時空、歷史與文明脈絡,合力打開徐悲鴻筆下的藝術世界。晶美術館並邀集當代藝術家與設計師,運用Re-art、再創作的純熟技巧,創新『後悲鴻系列』,激活徐悲鴻沉睡半世紀的靈魂,重塑百年巨匠的經典魅力。


 
頂粵吉品  官網
「頂粵吉品」斥資數億元打造,占地廣達1,122坪,全餐廳提供開放式空間及19間包廂,可分別容納小至10人、大至30人的用餐桌面,宴會餐可容納46桌、約552人同時用餐,並由台北世貿聯誼社前行政總主廚賴遠輝領軍的主廚團隊,以潮粵名菜為主軸,融合了「粵」、「台」、「川」、「滬」等美饌元素,並堅持選料精緻、用料大方、做工細膩,未來更將全力專注於經營頂級客群,以不油不膩、完美呈現食材原味為主要原則,集合中餐經典名菜的特色,讓賓客品味中菜精髓。


新社莊園  官網
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圈內的新社鄉,園區擁有非常廣大的綠地山林,海拔500公尺到860公尺,四季氣候宜人。 珍貴的綠色森林元素,是中台灣的花園。步入新社莊園,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令人有時空錯置的感覺,使人忘卻塵世的喧囂。悠遊在粗曠的奇岩、原木建築中,徜徉於層巒綠意間,令人流連忘返。
莊園因地造勢,依勢造形,保有最豐富的自然原貌。全方位規劃,在俯仰之間各有千秋。不同一般山林建設突兀於峰巒間,而以渾然天成姿態,巧妙地融入山林之中,從老樹到花草,盡量以最自然原始的開發,保留最多原來屬於這裡的元素,在景觀上,以不破壞原有生態下植入更多的植栽與樹木,引峰引蝶引更多的鳥兒,讓這裡的美,更無可取代更豐富多元,全方位打造一個不用出國,就可以渡假的仙境。
住宿
  • 溫暖的家
餐食
  • 早餐:元氣早餐
  • 午餐:頂粵套餐(頂粵吉品)
  • 晚餐:敬請自理
注意事項
備註
※特別贈送 : 每人一瓶礦泉水,免收隨團人員小費。
※團費已內含:表定行程之用車(全程使用43人座遊覽車)、早餐及午餐、美術館及莊園門票、200萬意外險及3萬醫療險。
 
注意事項
※以上報價以20人為估價基礎,不足20人則需另確認報價。
※如有需要表定出發以外的日期,歡迎詢問。
※說明會資料將最遲於出發前3日提供。
※車位編排,以報到當日,旅客報到之先後順序,排隊劃位。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報名時登記的手機請開機,以免領隊聯絡不到客人,無法上車。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本行程餐廳將視餐廳公休日將略有調動,用餐時間依實際行程安排做調整,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本行程內容於印製前已致力提供正確無誤資料,對於因臨時變動而不及通知之處,請參考行前說明會資料內所附之正確行程。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船班、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圖片僅供參考。 (圖片來源:晶美術館/頂粵吉品/新社莊園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