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票券名稱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 有效期限 2023/10/01~2024/09/30

購買張數

票別價錢張數
JR東日本 (東北地區) 連續5日 (滿12歲)$6,280
JR東日本 (東北地區) 連續5日 (滿6歲-11歲)$3,140

開始使用日

訂購說明

 

商品簡介

連續5天搭乘適用範圍內之新幹線、特急、急行、普通列車的普通車廂指定席、JR巴士。
・JR東日本線(含成田特快NEX)
・伊豆急行線全線
・東京單軌電車線全線
・青之森鐵道線全線
・IGR 岩手銀河鐵道線全線
・仙台機場鐵道線全線
・東武鐵道線相互直通的特快列車「日光號」、「SPACIA 日光號」、 「鬼怒川號」、「SPACIA 鬼怒川號」等的普通車指定席。
・東武鐵道線下今市~東武日光、鬼怒川溫泉間的普通列車(含快速)亦可搭乘。
「栗橋~下今市間」僅可搭乘與東武鐵道互通直達的特快列車。 
・區域內的JR巴士(高速巴士、部分公車路線除外),查看巴士路線圖
 
兌換地點請見JR東日本

周遊券詳情請見JR東日本官網


購買規定
持有非日本護照之外國旅客
※不會確認是否為短期滯留之入境資格。
可用刷卡、現金或轉帳方式支付費用。

退票、退款
未使用或兌換,且尚未過期的JR PASS兌換券,可於開票日起11個月內於創造旅行社辦理退票,退票時需收售價20%取消手續費。
不論任何因素影響(颱風導致班機停飛或延遲等),凡退票一律收取規定之手續費。
票券售出後恕不得變更票種、旅客資料等,訂購前請務必考慮清楚。

寄送方式
本票券為電子兌換券,票券開立後將連同電子收據以e-mail的方式寄出。
 

服務地區

會員登入

會員

身分證字號:
請輸入密碼:

非會員

*姓名:
*手機:
*E-MAIL:
  • 我已經閱讀過「本商品的相關說明與規定」,以及「隱私權說明」並同意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