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票券名稱 KANSAI THRU PASS 3日 有效期限 2020/04/01~2021/05/31

購買張數

票別價錢張數
KANSAI THRU PASS 3日 (滿12歲)$1,450

開始使用日

訂購說明

購買、使用條件
適用範圍:請見官網
適用期間:2020年04月01日-2021年05月31日止
以短期觀光資格至日本觀光的台灣籍旅客、居住在海外的持有日本國籍旅客、及符合上述條件旅客的導遊或隨同者。
單買票券,恕不提供刷卡服務,請以現金或轉帳方式支付費用。(如同時購買自由行套裝行程商品,則不在此限)

使用注意事項
・一張乘車卡只能一人使用。
・僅限於在有效期限內和指定區域內自由乘坐。
・JR、機場送迎巴士、指定坐席巴士不能使用。除此之外還會有部分指定路線不能使用。
・使用時,請按乘車卡上的箭頭方向,將卡插入檢票機或公車自動刷卡機。
・乘坐南海電鐵、近鐵日本鐵路之指定坐席〈對號〉特快列車時,請另外購買特快券、特別乘車券、坐席指定券。
・乘坐特快Rapi:t 列車時,需於現場另支付特快費。
・旅途中因磁性不良等原因無法使用乘車卡時,可在主要車站重新發行。
・乘車卡一旦遺失,將不予重新發行。
・開始乘車後,如遇交通工具無法運行時,將不予退款。
・如不當使用乘車卡,將作廢並予以回收。同時將按照各公司有關規定,加倍收取乘車費用。
・乘車超過有效區段時,需另外支付區段外乘車費用,請主動向車站工作人員申報。
・部份公司之路線需向工作人員出示乘車卡背面,敬請諒解。

取消退款事項
本票券不得兌換現金或找零。
票券購買後超過7日不受理退票作業,亦不接受任何更換或退費。
未使用或兌換,且尚未過期的票券,於購買後7日內如需取消退款,需支付售價10%退票手續費。
票券外觀不完整,如破損、髒汙、摺痕、做記號等,恕不接受退票。

寄送方式
為確保您購買的商品能如期送達,寄送方式及所需時間如下:
自取 (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12:30 下午1:30-5:00 週末,例假日除外)
郵寄 (於出發日7個工作天前完成開票,不需另外負擔郵寄費用)
快遞 (於出發日6-3個工作天內完成開票,遞送費到府收取,無法指定配送時間)
目前暫無提供宅急便配送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服務地區

會員登入

會員

身分證字號:
請輸入密碼:

非會員

*姓名:
*手機:
*E-MAIL:
  • 我已經閱讀過「本商品的相關說明與規定」,以及「隱私權說明」並同意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