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票券名稱 關西鐵路卡(電子憑證) 有效期限 2023/04/01~2024/05/31

購買張數

票別價錢張數
關西鐵路卡(電子憑證)-任選2日 (滿12歲)$1,200
關西鐵路卡(電子憑證)-任選2日 (滿6歲-11歲)$620

開始使用日

訂購說明



購買、使用條件
可用範圍:請見官網 
換票期限:2025年3月31日止
有效期限:2025年5月31日止
,有效期限內可不連續使用
適用資格:以短期觀光資格至日本觀光的台灣籍旅客、居住在海外之日本國籍者(持有海外永住權或永住卡)
★本商品可刷卡

可使用的鐵路公司
・大阪市高速電氣軌道
・阪急電鐵
・阪神電氣鐵道
・能勢電鐵
・北大阪急行電鐵
・南海電氣鐵道
・京阪電氣鐵道
・泉北高速鐵道
・神戶市營地鐵
・山陽電氣鐵道
・神戶電鐵
・神戶新交通(PORTLINER、ROKKOLINER)
・大阪MONORAIL
・京都市營地鐵
・近畿日本鐵道
・比叡山鐵道
・叡山電鐵
・水間鐵道
※抵達關西國際機場後,可從南海電鐵的關西機場站開始使用。但若搭乘特急Rapi:t須支付額外費用。
※搭乘南海、近鐵、泉北快速、京阪的指定席列車時,必須另外購買特急券、特別車輛券或指定席券。
※無法搭乘JR、嵐電(京福電車)及部分列車。也不能搭乘巴士。

使用方法
・乘車前需先至指定地點兌換正式的乘車卡,最遲須於2025年3月31日(含)前兌換完成
・兌換完成的正式乘車卡可於有效期限內(2025年5月31日)之指定區域內自由乘坐,使用日期可以不連續。
・按前方箭頭印字方向將車票插入檢票機。
・車票背面將印上乘車日期及乘車站名。
・以首班車至末班車為止的期間為1日。並非從最初使用時間起計算的24小時。
・出檢票口時,請將車票插入檢票機。請務必取走通過檢票機的車票。
・部分檢票口可能並無設置檢票機。遇此情形時,請在車票背面以油性筆填寫使用日期後,出示予站務人員。
・乘車中如遇因磁卡故障而無法讀取車票的狀況,請前往受理重發的車站辦理重發手續。

其他注意事項
・1張乘車卡限1名旅客使用。
・檢票口、售票機無法受理車票的重新發行。
・乘車卡票一旦遺失時恕不予以補發。
・如有不當使用,將視同該車票無效,予以沒收並依照各鐵路公司規則收取追加的車資。以兒童票通過檢票機時會發出嗶聲。
・搭乘南海、近鐵、泉北快速、京阪的座席指定列車時,必須另外購買特急券、特別車輛券或座席指定券。
・移動至使用範圍外的地區時,須收取追加車資,請向站務人員申告。
・以首班車至末班車為止的期間為1日。請注意,並非以從最初使用時間起計算的24小時為基準。即使是超過深夜0時的乘車,依然視同前日。
・雖為短期簽證但屬於語言培訓、就業等性質的旅客,或持有長期居留簽證(打工度假、工作、結婚等)的旅客,一律無法購買或使用本車票。
・請勿將磁卡票券放置於靠近磁鐵處。

取消退款事項
・電子憑證售出後超過7日不受理退票作業,亦不接受任何更換或退費。
・未使用或未兌換,且尚未過期的票券,於購買後7日內如需取消退款,需支付售價10%退票手續費。

寄送方式
本票券為電子兌換券,票券開立後將連同電子收據以e-mail的方式寄出。

服務地區

會員登入

會員

身分證字號:
請輸入密碼:

非會員

*姓名:
*手機:
*E-MAIL:
  • 我已經閱讀過「本商品的相關說明與規定」,以及「隱私權說明」並同意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