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票券名稱 阪急全線乘車券 有效期限 2024/01/01~2024/04/30

購買張數


開始使用日

訂購說明

購買、使用條件
本票券為電子兌換券
開票後有效期限內須至 大阪梅田或京都河原町 阪急旅客服務中心 兌換成實體票券
有效期限:
2024/01/01~2024/03/31期間兌換成實體票券者>2024/04/30前任選1天/2天使用

1名旅客限購買1張。
須為「短期觀光資格」的台灣籍旅客。(※若使用自動通關入境日本,務必請櫃台人員加蓋印章)
兌換實體票券時須同時出示所有旅客的電子兌換券及護照以供查核,不可僅以一人代表兌換。
若為2日券,可以任選2天使用,無須連續。
車票有效時間以日期計算,到當天最末班車為止,非24小時計算。
遺失或毀損恕無法補發,請妥善保管。

適用區間
於有效期間内可無限次搭乘阪急電車全線 (※不可用於神戶高速線)
路線圖請參考官網

寄送方式
本票券為電子兌換券,票券開立後將連同電子收據以e-mail的方式寄出。
 

退票、退款
付款完成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變更、取消或退費。
本票券不得兌換現金或找零。
因天災地變或事故等諸事由而導致列車的遲到、或鐵路公司員工罷工等情況下導致無法搭乘,恕無法退款。

服務地區

會員登入

會員

身分證字號:
請輸入密碼:

非會員

*姓名:
*手機:
*E-MAIL:
  • 我已經閱讀過「本商品的相關說明與規定」,以及「隱私權說明」並同意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