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票券名稱 昇龍道巴士周遊券 有效期限 2021/05/01~2022/04/30

購買張數

票別價錢張數
高山‧白川鄉‧金澤路線 3日 (成人)$2,440

開始使用日

訂購說明

  

使用規定
使用指南(內含參考時刻表):請見官網
僅限於在有效期限內和指定區域內自由乘坐。
請擕帶護照及預約確認書至指定處兌換成正式票券後才可使用。(無出示上述兩項證件的人無法作兌換)
票券內含機場來回交通:
1.中部國際機場-名鐵名古屋車站(名鐵電車) 或 名鐵巴士中心(新特麗亞接駁巴士)
2.小松機場-金澤車站西口 (小松機場接駁巴士)
3.富山機場-富山站 (富山地鐵)
※須在票券有效期內使用完畢
※使用前請持紙本憑證,至兌票地點取得昇龍道巴士周遊券,再持周遊券至所屬地點兌換機場交通乘車券。

購買規定

短期觀光資格至日本觀光的台灣籍旅客。(若使用自動通關入境,務必請櫃台人員加蓋印章)
購買時需指定開始使用日期,指定後無法變更。
此票券為記名票,票券不可轉讓。
單買票券,恕不提供刷卡服務,請以現金或轉帳方式支付費用。(如同時購買自由行套裝行程商品,則不在此限)

購買時請告知:
1.所有購票者的英文姓名
2.購票者國籍
3.同行不占位兒童的人數
4.去程的航班及預計抵達時間
5.票券開始使用日
6.欲兌換票券之地點 (※限使用開始日當天兌換)
兌換地點&營業時間

注意事項

昇龍道高速巴士套票不能利用網路或電話預約巴士,請務必到櫃檯現場持票預約。
此票券的有效天數為全體票券一致適用。

若為3日券,則高速巴士自由乘車券及機場來回兌換車票,需在3日內使用完畢。
※高山~白川鄉的部分巴士車次為非預約制,不能預約。若座位已滿,則不能再上車。
※無法用於上述區間以外和其他巴士、鐵路公司的交通工具。

取消退款事項
本票券不得兌換現金或找零。
票券購買後超過7日不受理退票作業,亦不接受任何更換或退費。
未兌換且尚未過期的電子憑證,於購買後7日內如需取消退款,需支付200元/張的退票手續費。
一旦兌換成實券後恕不接受退票,如遇部分巴士或列車停駛亦無法退票。

寄送方式 
為確保您購買的商品能如期送達,寄送方式及所需時間如下:
自取 (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12:30 下午1:30-5:00 週末,例假日除外)
郵寄 (於出發日7個工作天前完成開票,不需另外負擔郵寄費用)
快遞 (於出發日6-3個工作天內完成開票,遞送費到府收取,無法指定配送時間)
目前暫無提供宅急便配送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服務地區

會員登入

會員

身分證字號:
請輸入密碼:

非會員

*姓名:
*手機:
*E-MAIL:
  • 我已經閱讀過「本商品的相關說明與規定」,以及「隱私權說明」並同意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