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票券名稱 HARUKA乘車券 有效期限 2022/09/30~2024/03/31

購買張數

票別價錢張數
●關西機場-奈良(單程) (滿12歲)$400
●關西機場-奈良(單程) (滿6歲-11歲)$200

開始使用日

訂購說明

關西機場特快「HARUKA」是直接連通關西機場與天王寺、新大阪、京都等關西主要都市,便捷舒適的特急列車。
關西機場到天王寺的行駛時間約 35 分鐘、到新大阪約 50 分鐘、到京都約 80 分鐘。
座椅與行李位置空間寬敞,亦設有免費高速 Wi-Fi。
可兌換 1 次的指定席券,指定席需另外兌換(請至綠色售票機或綠色窗口預約)。
指定席次數用罄時或者無事先兌換指定席券,均可使用票券直接搭乘自由席。

注意事項
未滿 6 歲不佔位孩童可免費搭乘。
HARUKA 車票僅限搭乘 HARUKA 特急列車,無法搭乘其他特急列車。
在上述使用範圍內,可以搭乘除特急 HARUKA 以外的列車(新快速、快速、普通列車)。
如搭乘特急 HARUKA 以外的列車的情況下,特急 HARUKA 的自由座特急券不予已退還,敬請見諒。
在票券的使用範圍內的任何一個車站都可以下車,但因為不是周遊券,所以在檢票口會回收您的車票。
也可以搭乘範圍外列車,但需額外支付相關費用。
如要搭乘特急 HARUKA 的對號座或頭等車廂(請搭乘一號車廂)時,需另外支付相關特急費用。
搭乘需要乘車整理券、對號列車券的車輛、列車的情況下,必須另外支付費用。
兌換方式:請至指定車站售票機兌換實體車票。
換票方法詳情參考官網

購買規定
以短期觀光資格至日本的台灣籍旅客。(若使用自動通關入境,務必請櫃台人員加蓋印章)
持有日本國籍者均無法購買。

退票、退款
票券售出後恕不退票、退款,訂購前請務必考慮清楚。

寄送方式
本票券為電子兌換券,票券開立後將連同電子收據以e-mail的方式寄出。
 
服務地區

會員登入

會員

身分證字號:
請輸入密碼:

非會員

*姓名:
*手機:
*E-MAIL:
  • 我已經閱讀過「本商品的相關說明與規定」,以及「隱私權說明」並同意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