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台列車現已停駛...
縱貫東京與北海道的夢幻美景路線 豪華寢台列車仙后座號重新復活!
為台灣旅客獨家安排搭乘已於2016年3月停駛的仙后座號,讓您再次享有於移動旅館中仰望星空入眠的絕妙感受!
臥舖包廂兼具客廳及臥房機能,內附廁所、洗臉台、電視等設備。
步出專屬的臥舖客房外,可前往擁有絕佳瞭望景色的交誼車廂,餐廳車廂亦規劃有pub time(輕食時段)。
僅7/24出發一檔,仙后座號Twin車廂限定10間,快把握最後搭乘仙后座號的機會,來段星空寢台列車之旅!

●出發日:2016年7月24日 ※北海道- 札幌站出發
●行駛區間:北海道札幌站OO:OO發車~(隔天)東京上野站OO:OO到達
●報價內含: 寢台列車車資 + 客房使用費(TWIN2名1室) + 迎賓飲品 + 晚餐(仙后座列車便當) + 早餐(輕食+咖啡、紅茶)
※無法提供淋浴卡,請旅客自行於車廂餐廳購買
※商品2人成行,1名旅客出發則需負擔2名費用
※仙后座號會因天候不良而停駛(乘車日當天公布),建議乘車以後的住宿皆由本公司代訂,可減少旅客自行連絡的負擔。
※2015年10月起仙后座號只能由札幌上下車,無法從函館上下車,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