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產品訂購
我要如何訂購自由行商品呢?
(1) 先在網站上參考適合您的自由行商品。
※訂購前請詳閱【基本行程】。
(2) 點選【開始訂購】後,不需加入會員也可在線上訂購。
現在日本不需簽證,我想出發2.3天前再訂機位飯店…
訂機位及預約飯店是在接到旅客訂單後進行,如需訂購特殊產品(例:鐵路產品),其作業時間亦較費時,因此建議提早1-2個月規劃您的行程進行預約。
如在出發7個工作天前進行預約,則需先行簽屬行程所需費用的刷卡單(保證住房),方能為您預約。
稅金金額為?
稅金金額是波動性的,以開票當天航空公司公佈的金額為準。
創造的自由行可以拆售嗎? 我可以自組行程嗎?
可以,請從首頁上方點選【客服信箱】填寫相關資料送出後,我們的業務人員會盡快與您連絡。
取消或退訂規定
行程有變動,可以更改班機或飯店入住日期嗎?
行程一旦需要取消或變更,請盡速通知本公司業務人員。根據通知的時間及其內容酌收手續費。
※請注意,旅客無法自行變更或取消預約內容(機票、住宿、鐵路等)。
※如各商品其取消、變更手續費有其特殊規定,則優先適用其特殊規定。
付款方式說明
我的機位飯店都訂好了,需要馬上付錢嗎?
在回覆行程確定後3天內,請支付訂金或全額款項。若無付清全額,剩餘尾款請在開票前付清。
什麼是座位艙等?什麼是訂位艙等?
什麼是座位艙等?
一般較常見的名稱有: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經濟艙等。
什麼是訂位艙等?
★意指實際訂位時,使用英文字母為代號,以區分價格、適用出發日期、開票限制等。訂位艙等並不代表座位在特定排數或區塊。
【例如:日本航空的訂位艙等區分】商務艙:X/I/D/C/J艙、經濟艙:Q/N/S/V/L/M/K/H/B/Y艙
★另外,每班飛機中各種訂位艙等的座位數皆不同也不固定;是否有空位須以專用系統確認及時狀態。
什麼是NO-SHOW?
什麼是NO-SHOW?
意指當天沒有去搭飛機,但又沒有事先取消的情況。
※如有NO-SHOW,需按照航空公司規定另外加收NO-SHOW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