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門三日自駕遊
    2人成行,立榮航空:松山⇔金門來回機票+住宿2晚+汽車24小時(四人成行)或機車三天使用!

認識金門
金門自古屬福建泉州府同安縣所轄,民國四年始創縣治。「金門」舊名「浯州」,它的一脈歷史,均與戰爭有所淵源,由於孤懸海中,古時屢為海盜倭寇肆虐,直至明朝洪武二十年,江夏侯周興築城鞏固海防,禦寇防盜,以金門城「固若金湯,雄鎮海門」之地理形式,因名「金門」。
金門縣位於九龍江口外,鄰近中國大陸廈門。整座金門本島呈現金錠狀,在島嶼的四面,嶼礁羅列,星羅棋布,共含十二座島嶼,紛紛散布在蔚藍的海面中。因地理位置的緣故,金門經歷戰役的洗禮,在綿延不絕的沙灘上,還能看見當時反登陸的軌條砦,感受戰爭時的肅殺氣息。

自駕輕鬆遊
自己行程自己做主!行程內含機車三天使用,4人同行可改為TOYOTA VIOS 1500CC汽車使用(24HR),4人1台
(須備普通汽車駕照,不含汽油。如兩人自駕每人須補差價)。讓您隨心所欲輕鬆遊玩,不用受到制式行程約束!


(圖片僅供參考)

適用日期
2022/04/15~2022/06/30
※此行程報價不適用於連續假期

費用包含
1. 松山⇔金門來回機票
2. 指定住宿二晚 (2名1室)
3. 飯店早餐
4. 汽車24HR(四人成行)或機車三天使用 (皆不含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