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挑戰富士山登頂!
標高3,776公尺,日本第一高峰的富士山,毎年只有7月~9月初開放登山。
2024年起為舒緩登山步道人流過多的狀況,每日限制4,000名旅客登山。
富士山共有4條登山路線,本行程將安排登山入門者人氣路線-從「富士斯巴魯線五合目」出發「吉田路線」,
從五合目到山頂標高差:約1,400公尺、步行距離:單程約7.5公里、標準時間:上山約6小時、下山約3-4小時。




東京出發 富士山登頂2天1夜;
● 成行人數:2人起~最多30人 (※將與日本及各國報名的旅客一同參加)
● 搭乘「新宿⇔富士山五合目」來回巴士
● 日語領隊及英語翻譯 (東京出發~登富士山~返回東京)、日語專業登山導遊 (僅於富士山登山) 同行
   ※本行程恕無法提供中文服務
● 熱門行程:從五合目開始登山~於七合目的山屋休息~於山頂觀賞日出「御來光」、富士山火山口繞行一周「火山口缽巡」~下山後泡溫泉

參考行程   售價
 



參考行程
※下述行程介紹僅供參考,實際行程請以當地工作人員說明的內容為準。
※本網站所記載的照片與資訊僅供參考。

7:30  新宿京王廣場飯店 本館3樓「JTB SUNRISE TOURS SALES OFFICE」集合

7:40 徒步前往「新宿都廳巴士停車場」上車。
※請遵守時間規定,逾時視同放棄亦不退費。

8:00 「新宿都廳巴士停車場」出發
※恕無法指定巴士座位,請依照當天安排入座。巴士內全面禁煙。

12:00  抵達「富士斯巴魯線五合目 (以下簡稱「富士山五合目)」《標高2,304公尺》
抵達後,自由享用午餐 (自費),進行登山準備,並休息以適應氣壓。
※登山時不需要攜帶的物品可以暫放巴士內,但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


↓   (自費午餐、登山準備:約1小時)

13:30  從「富士山五合目」開始登山《吉田路線》
吉田路線【從五合目到山頂標高差】約1,400公尺、【步行距離】約7.5公里、【標準時間】約6小時。
※本行程雨天照常成行。但出發日前如遇颱風、封山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或爬山過程中因氣候風雨過大而無法登山,依照登山導遊指示無法成行時,本行程費用恕無法退還。
※登山中請遵從登山導遊的行程安排、引導,務必配合登山導遊指示,嚴禁私自行動,以免造成危險。
※登山中若有高山症的症狀,請務必告知工作人員,切勿勉強行進。


↓   (上山約4小時,含約45分休息)

17:30  抵達七合目 山屋「東洋館」《標高2,910公尺》
於山屋享用晚餐 (簡易日式餐點)、休息。
※由於山上物資運送不易,僅提供簡易餐點。
※如欲更換為素食需要事先申請,無法現場更改。

│ 山屋「東洋館 Toyokan」  官網
位於富士山七合目,男女共用的合住房間,類似膠囊旅館的住宿設施。
山屋只是簡單的休息空間,每個人只有僅供躺下的床位範圍,請勿對山屋有過多期待,敬請留意。

【1人床位】寬90cm x 長210cm。出入口有簾子,両側有隔板。
【設備】床墊、睡袋、行李架、照明、插座 (1個)、衣架。大廳可免費使用Wi-Fi。

※山上水源缺乏,山屋不提供裝水、洗手及洗澡的場所。山屋有販售飲用水,但價格較高且有售完的可能。請自備飲用水及濕紙巾。
山屋的廁所、富士山五合目以上的公廁皆需付費 (每次約200-300日圓不等),請提前準備好零錢 (100日圓硬幣),並另外自備水溶性面紙,務必遵守廁所的使用規定。
※因保留床位數有限,如遇「東洋館」客滿時,可能會安排其他山屋。如有以上情況,服務人員將會與您確認是否同意,如同意才為您預訂。


↓   (晚餐、休息:約5小時)

23:00  山屋「東洋館」出發
外帶第二天的早餐便當,深夜出發前往山頂看日出。

↓   (上山約5小時,含約50分休息)

4:00  抵達山頂《標高3,776公尺》
觀賞日出「御來光」、享用早餐 (外帶便當)。
如有興趣可自由參加現場的「火山口缽巡 (富士山火山口繞行一周:約90分鐘)」導覧。
※火山口缽巡僅提供日語登山導遊,可能無英語翻譯。
日出、火山口缽巡,可能會受天候或登山路線擁擠等因素影響而無法觀賞。在此情況下,旅遊費用恕不退還,敬請見諒。


↓   (觀賞日出、火山口缽巡、早餐:約2小時)

6:30  下山返回「富士山五合目」《吉田路線》
吉田路線【從山頂到五合目標高差】約1,400公尺、【步行距離】約7.6公里、【標準時間】約3-4小時。
※有時間限制。如無法趕上返回新宿的巴士出發時間 (預定10:30),回程的交通費用請自行負擔。


↓   (下山約4小時,含約50分休息)

10:00  抵達「富士山五合目」《登山行程結束》

10:30  搭乘巴士前往山中湖溫泉泡湯


12:00  抵達山中湖溫泉「紅富士之湯」  官網
露天溫泉可一邊欣賞富士山,一邊泡湯,消除登山的疲勞。於館內餐廳自由享用午餐 (自費)。
※毛巾需另外付費。(或請自備毛巾)
※依山梨縣的規定,身體有紋身刺青者恕無法泡湯。


↓   (泡湯、自費午餐:約2小時)

14:00  山中湖溫泉「紅富士之湯」出發

16:30  抵達「JR新宿站西口」附近《解散》 

※上述行程介紹僅供參考,實際行程請以當地工作人員說明的內容為準。
※本網站所記載的照片與資訊僅供參考。


 
    【19400元起/人】2024年7月~9月特定日,東京出發2天1夜行程:日語領隊/英語翻譯/日語專業登山導遊同行,搭乘新宿⇔富士山五合目來回巴士+山屋休息1晚+下山後前往山中湖溫泉泡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