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青山・溫泉・美食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千葉縣為日本交通玄關成田機場的所在地,也是許多鄰近關東地區遊客會造訪的
     人氣觀光地區。在此可欣賞到壯闊的海天景色、品嚐新鮮的海鮮,也能前往神社或
     充滿傳統風情的小江戶街道散步,或到大自然的溪谷中健行,在千葉縣內各區,
     都能體驗到截然不同的魅力。前往東京遊玩時,不妨計畫納入千葉縣的行程,
     體驗有別於都市風采的關東近郊行!

   ●
成田機場: 輕鬆就能前往成田機場周邊區域
   [成田山新勝寺] JR成田站,徒步約10分鐘。新年參拜人次第二名,
   佔地20萬㎡的幽靜寺院,周邊鰻魚飯街可別錯過!
   [小江戶-佐原] JR成田站搭乘電車車程約30分。江戶時代的古建築
   佇立於運河兩旁,充滿傳統風情的水鄉街道絕對令人著迷!

   ● 犬吠崎: 日本最早迎接日出的海岬
   位於千葉縣最東邊的犬吠崎,從銚子站搭乘充滿復古風情的地方鐵路- 銚子電鐵,車程約20分。
   三面環海的犬吠崎燈塔…爬上99階螺旋狀階梯後即可眺望壯闊的海景。
   [犬吠崎] JR成田站到銚子站搭乘電車約1小時20分,再於銚子站轉乘銚子電鐵約20分即可抵達。

   ● 館山: 延伸腳步追美食~ 產地海鮮三吃去
   位於千葉縣知名景點南房總地區的館山,以四季群花盛開、壯麗的海岸線景緻著名的港都。
   充份享受自然豐富的觀光旅程後,歡迎回旅館泡湯、品嚐當地的鮮美海產料理。
   [館山] JR成田站搭乘電車車程約2個半小時

   ● 鴨川: 親子出遊的人氣景點 鴨川海洋世界
   可欣賞人氣虎鯨及海豚表演秀的「鴨川海洋世界」水族館,
   入住一旁附設的鴨川海洋世界飯店,還送您水族館門票!
   [鴨川] JR成田站搭乘電車車程約2個半小時

   ● 養老溪谷: 沈浸在負離子空氣中的瀑布療癒巡禮
   於壯闊的養老溪谷中來趟瀑布巡禮,再前往飯店享用美味山菜料理,度過悠閒時光。
   [養老溪谷] JR成田站到五井站搭乘電車約50分,再於五井站轉乘小湊鐵道約70分抵達。
 

日本千葉好好玩 特設情報網         千葉縣觀光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