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多巴士
    搭乘哈多巴士樂遊東京都內與近郊!不同樂趣的各式行程,無需費心安排交通,提供了中文導遊行程及到飯店接送服務。

● 不用擔心東京複雜的地鐵,搭乘哈多巴士樂遊東京都內與東京近郊。
● 為了來訪東京的外國人,哈多巴士特別推出中文導遊行程。
● 還有到飯店迎接旅客至行程出發地點-濱松町巴士總站的服務,請參考各飯店迎接服務一覽表
   (※若需迎接服務請於預約時一併提出,預約成立後恕不受理)
● 行程分為:

> 定期觀光
- 1人成行,只要報名繳費就確定出發。
- 取消手續費(如遇休假日,則此條款的期限提前為休假日的前一個正常工作日) :

出發日前天數 前20天~8天取消 前7天~2天取消 前1天取消 出發當日
取消費用 全額費用之30% 全額費用之40% 全額費用之50% 全額費用之100%

> 募集型
- 有最低成行人數限制,各個商品不同,多為5人以上成行,若人數不足將無法成行。
- 出發日前五天通知該團是否成行
- 預約時須先繳交全額費用,如該行程因人數不足無法成行時,則費用全額退還,不收任何手續費。
- 行程確認後除因人數不足無法成行外,恕不接受變更。
- 取消手續費(如遇休假日,則此條款的期限提前為休假日的前一個正常工作日):
出發日前天數 前20天~8天取消 前7天~2天取消 前1天取消 出發當日
取消費用 全額費用之30% 全額費用之40% 全額費用之50% 全額費用之100%


如需哈多巴士官網所載其他行程(非中文導遊行程亦可),歡迎來電優先為您報價!


 
    上午將從築地本願寺參觀及築地場外市場自由活動開始揭開遊覽的序幕,之後為您奉上都市中心酒店的精緻午餐,隨後是皇居前廣場二重橋參觀。(1人成行)

    推薦給第一次來日本旅遊的遊客。是HATO巴士行程中最受歡迎的行程,上午將從築地本願寺參觀及築地場外市場自由活動開始揭開遊覽的序幕,之後為您奉上都市中心酒店的精緻午餐,隨後是皇居前廣場二重橋參觀。下午除了能夠乘坐外觀近似宇宙船的“Hotaruna”東京灣遊輪,體驗悠然遊覽台場海濱的樂趣外,還有機會登上東京新地標--晴空塔,一覽東京城市風光。(1人成行)

    供奉著德川家康的神社"日光東照宮"是世界遺産之一,已被指定爲日本國寶及重要文化財産。現在建築群的大多數是于17世紀改建的,在這你能欣賞到日本江戶時期最精致的木工雕刻藝術品。其中,比較有名的一處是是在一個馬廄裏,雕刻著3個用爪子捂著眼、耳、嘴的猴子。這取自論語"君子非禮勿言,非禮勿視,非禮勿聽"。另外,在日光周圍分布著48處之多的瀑布,其中華嚴瀑布中禅寺湖最爲有名。中禪寺湖的水從97米高的岸壁一氣飛落直下形成波瀾壯闊的瀑布。(5人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