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票券名稱 三麗鷗彩虹樂園1日通用券 有效期限 2018/09/01~2019/05/31

購買張數

票別價錢張數
三麗鷗彩虹樂園1日券 (滿18歲)$630
三麗鷗彩虹樂園1日券 (滿3歲-17歲)$630

開始使用日

訂購說明

■ 使用條件
單買票券恕不提供刷卡服務,請以現金或轉帳方式支付費用。如同時購買自由行套裝商品,則不在此限。
・本票券適用入園期間:即日-2018年8月31日內,可自由選擇一天入場。
三麗鷗彩虹樂園每個月皆設有休館日,出發前請再次確認開園日程表
・未滿3歲幼童免費入場。
・票種:1日通用券( 1 Day Passport ),包括入園及各種遊樂節目(不包含遊戲)。
・本門票不需換票,可直接入園。
・請注意票券詳細之使用規定、使用範圍及有效日期。
・本票券不得兌換現金或找零,過期、撕開恕不接受任何更換或退費。
・遺失或毀損恕無法補發,請妥善保管。
・館內多處均設有樓梯及自動手扶梯,請盡量避免使用嬰兒推車。
・前往三麗鷗彩虹樂園的交通指南
   

■ 取消退款事項

・本票券不得兌換現金或找零,過期、撕開恕不接受任何更換或退費。
・票券購買後恕不受理退票作業。

■ 寄送方式
為確保您購買的商品能如期送達,寄送方式及所需時間如下:
・自取(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12:30 下午1:30-5:00 週末,例假日除外)
・郵寄(於出發日7個工作天前完成開票,不需另外負擔郵寄費用)
・快遞(於出發日6-3個工作天內完成開票,遞送費到府收取,無法指定配送時間)
・目前暫無提供宅急便配送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服務地區

會員登入

會員

身分證字號:
請輸入密碼:

非會員

*姓名:
*手機:
*E-MAIL:
  • 我已經閱讀過「本商品的相關說明與規定」,以及「隱私權說明」並同意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