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營團體-總裁假期】彰化~隱形冠軍.神農之旅3天2夜
  • 團號:CHANGHUA202222052624
  • 出團日期:2022/05/26
  • 去程航班:請來電洽詢
  • 回程航班:請來電洽詢
  • 成行人數:16 人
  • 國家:日本
售價
大人 小孩佔位/佔床 小孩不佔位/不佔床
$26,800 $26,800 $23,800
行程特色
隱形冠軍~神農之旅
 
道地◆原味◆精緻◆悠閒
 
耳目一新的旅遊體驗,認識農業百工精神
彰顯彰化農業特色與神農新創研發
品味高端鄉村創新旅遊
 

 

您知道甚麼是隱形冠軍嗎?

臺灣的中小企業以臺灣牛的打拚精神,持續發揮產業價值與品牌創新,堅守產品口碑,
守護臺灣產業經濟,隱身在城鄉巷弄間,這群臺灣之光,堪稱業界隱形冠軍!
其中,彰化縣為傳統產業大本營,更是許多隱形冠軍的家鄉。

 

 
出發時間: 每周四
 
註: 每團保留房間人數20人。16人以上可包團。 
 
每人團費:
♦ 2人一室 NT$ 26,800元 
♦ 單人一室NT$ 29,800元 (註:單房差加3000元) 
 
 
 

 

行程內容
第 1 天   台北-(高鐵)台中烏日站-扇形車庫-路思大園區(含義式午餐)-成美文化園區-松柏軒國際級景觀餐廳-田中文旅
07:30 台北車站【東二門】集合搭乘高鐵(普通車廂),前進農業大縣─彰化。
*行程含飯店、車上全程使用【法國進口evian 依雲礦泉水】
*彰化遊程期間:安排鹿港文史工作者~鄭武郎老師,全程導覽講解
*3天2夜遊程期間,每人一副導覽耳機,參觀景點更有收穫。
07:51-08:38 台北—烏日
09:30-11:30 前往全台唯一仍運轉的活古蹟 -【扇形車庫】,揭開火車頭旅館的建築奧秘。
12:00-15:00 彰化【路思大園區】探索新創皮革與義式饗宴
由知名品牌沙伯迪澳延伸而來,結合皮革工坊、咖啡、餐酒、手作,是田野中的藝術文創園區。
*另備紅酒搭配精緻排餐,增添佳餚氣氛
*素食者請提早告知,另備
15:00-16:00 前往永靖鄉
16:00-17:30 前往【成美文化園區】
*入場門票含咖啡/黑木耳飲/白木耳飲隨身瓶兌換券,可兌換享用或帶走
17:30-19:00 【成美文化園區】 x 松柏軒.國際級景觀餐廳
19:30 下榻田中鎮【田中文旅】
*大廳免費享用咖啡、飲料、餅乾點心
*晚上20:30準備當地泡麵供旅客使用
*飯店全館免費Wi-Fi;免費腳踏車租借;免費自助洗衣烘乾機
 
【扇形車庫】
作為彰化縣定古蹟,又稱作「鐵路局彰化機務段動力車庫」的扇形車庫,可說是台灣鐵道文化中保存相當完善的珍寶,它位於彰化市彰美路旁,始建於1922年,最大功能是讓火車頭經長距離奔馳後,能進入車庫休息、保養,因此扇形車庫也又有「火車頭旅館」之稱。
 
【路思大園區】探索新創皮革與義式饗宴
由知名品牌沙伯迪澳延伸而來,結合皮革工坊、咖啡、餐酒、手作,園區在農田中雖顯得有些突兀,但設計上卻不失質感,讓人想一探究竟。
餐廳整體融入了皮革,不論菜單、餐墊、紙巾筒、帳單夾等等,你能想得到的通通都是皮件製成,充滿質感的設計,搭配義式美食,讓視覺與味蕾獲得雙重震撼。
 

【成美文化園區】 x 松柏軒.國際級景觀餐廳

永靖台版兼六園,佔地3.5公頃的園區,有小橋流水、落羽松大道、超美水池更分為上池跟下池,上池有不停流動的小瀑布,下池則有中島,上面種植了珍貴的黑松,看過去有一種水上版天空之城的感覺,十分好拍又夢幻!加上許多老樹及綠色植栽,更加充滿了日本兼六園風格。
松柏軒門口有百年松樹、柏樹,也是其命名的由來,這兒有落地窗形成的天然畫框,是借鏡日本島根縣#足立美術館,可觀賞枯山水景、白砂青松庭,可眺望珍木奇岩、巨型裝置藝術。
一月、二月 落羽松轉紅、大波斯菊花海
三月、四月 桃紅陣雨樹花開
五月、六月 百日紅綻放、向日葵花海
八月、九月 百日紅綻放
十月、十一月 大百日草花海
 
【田中文旅】
緊鄰田中火車站,南彰化第一家設計旅店,輕工業風主軸設計,呈現簡潔俐落線條美感。
簡單潔淨工業風的優質旅店,外觀的清水模搭配白色線條展現沈穩和時尚的現代建築風格,館內輕工業風的主軸設計俐落充滿線條美感的文青書牆,加上旅店前的一畝田,強化了與田中在地結合的優美意象。

迎賓伴手禮:
1.蜜麻花、煎餅、米果、泡麵;
2.外加提袋及歡迎卡
3.客房升等【法國 evian依雲礦泉水】
 

 

住宿
  • 田中鎮【田中文旅】
餐食
  • 早餐:X
  • 午餐:路思大園區義式排餐
  • 晚餐:成美饗宴套餐(桌菜)
第 2 天   隆盛木化石博物館-彭園人文會館-魔菇部落-龍山寺-鹿港燒陶藝文創館-掬翠拾煙-永樂酒店

早起者,可漫遊田中鐵道週邊,享受晨曦鐵道風情或以單車逛逛經典小鎮。

07:00-08:30 享用【田中文旅地方特色早餐】
專為總裁假期貴賓張羅彰化田中、社頭、田尾等鄉鎮最知名的在地小吃(知名的一口水煎包、香炒麵、媽祖廟旁的小籠包、古早味碗粿等)
*素食者請提早告知,另備
09:00-09:40 感受億年瑰寶─【隆盛木化石博物館】
*特別開放位於2樓的VIP室
09:50-11:50日式禪風接待所─【彭園人文會館】茶席體驗
 
12:10-14:40【魔菇部落】園區導覽
享用【魔菇部落】神農有機餐 桌菜(含說菜)
*贈送貴賓伴手禮~魔菇FUN 粉紅玫瑰菇(太空包)
*蕈菇cooking show & 銀耳多醣面膜初體驗&銀耳多醣面膜「深度」體驗。
15:10-16:10 縣定古蹟【鹿港龍山寺文史導覽】
16:10-16:50【鹿港燒陶藝文創館】陶藝
17:00-17:40 返回【永樂酒店】梳洗、休息
17:40-18:00 深入鹿港小鎮最熱鬧的市集,漫步老街
18:00-18:30 探訪【意樓】古建築
18:30-20:30 晚餐:鹿港老街【掬翠拾煙】蔬食饗宴
20:30 返回【永樂酒店】
入選為「全球奢華精品酒店」聯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認證酒店,也是彰化地區唯一的國際品牌認證飯店!
*特別升等豪華客房或永樂家庭房
*迎賓伴手禮+鹿港地圖: 1. 古早味麵茶 2. 阿振牛舌餅 3. 泰興梅餅 4. 水果盤
*客房升等【法國 evian依雲礦泉水】
*皆備大型浴缸,提供香氛浴鹽、精油,舒緩一天疲勞
(選用德國Kneipp克奈圃百年精油美肌專家,搭配療癒性強的薰衣草精油,平復情緒、放鬆身心。純植物基礎配方,幫助恢復平衡,泡澡時,精油養分與香氛透過水蒸氣被肌膚吸收,深層條理滋養,感官也獲得全新體驗。)
 
【隆盛木化石博物館】
隆盛木化石博物館,佔地500坪,館主收藏了3千多件木化石及樹化玉〈又名樹玉〉,是亞洲最多元木化石、樹化玉博物館,各種千奇百怪木化石與寶石,顆顆上億年歷史,有的是整顆樹幹,有的是仍在生長的化石,有的石頭有三十多種色彩,斑駁璀燦。
總裁假期貴賓特別安排上二樓VIP室參觀,平時並不對外開放,絕非一般民眾能欣賞到,走進VIP樓層的各位VIP們好好欣賞大自然所製作的珍貴寶物。
 
【彭園人文會館】
在日式庭院氛圍的私人招待所中,品嚐茶藝與精緻點心交流的饗宴,與職人茶師來上一場靜心品茶會。
*司茶主題、環境、茶葉、茶器、席方、配飾、茶點加上空間設計。(包含:迎接儀式、茶帖設計、靜心潔手、禁語司茶、入席品茶、古箏表演)
 
【魔菇部落】
匯集6個神農獎得主引以為傲產物的神農活力鍋,活力豬肉、零污染養殖台灣鯛魚片、無菌培養大株蕈菇,體驗DIY入鍋烹調樂趣,滿滿生鮮蔬菜與健康原味食材,味蕾充滿美味驚喜。
【意樓】
意樓,又稱做「天遺室」,位於彰化鹿港鎮中山路巷弄中,是慶昌古厝的一處閣樓,原為陳家書房,這棟閩式閨樓,以紅磚、月洞窗、吉祥圖案及楊桃樹為一大特色,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

 

住宿
  • 永樂酒店
餐食
  • 早餐:田中文旅地方特色早餐
  • 午餐:魔菇神農活力有機餐
  • 晚餐:掬翠拾煙創意蔬食料理
第 3 天   鹿港民俗文物館-南管表演-陳萬能老師工作室-鹿港小吃宴-鹿港古建築漫遊-阿舍茶樓-台北火車站
07:00-09:00享用永樂酒店精心準備【鹿港特色早餐】
09:00-10:50【鹿港藝術文物欣賞】
遊覽車下車→鹿港民俗文物館(入內參觀)導覽+南管欣賞→丁家大宅→和興青創基地
11:00-11:40造訪人間國寶【錫雕大師】陳萬能老師工作室
錫雕的創作者皆屈指可數,國寶級大師陳萬能以精細的純錫雕塑揚名兩岸,細微刻劃作品紋理,技法不斷推陳出新,顛覆世人對錫藝的想像!
11:50-12:20前往【永樂酒店】梳洗(整理行李+辦理退房)
12:20 Check Out
12:30-14:00品嚐【鹿港小吃宴】
鹿港美食百百款,總裁假期特別搜羅當地最知名的美食,讓您不用再一家一家走訪,而是能優雅的在永樂酒店的一樓餐廳裡,一邊欣賞窗外風光,一邊展開舌尖上的旅程。匯集鹿港傳承百年的好滋味,讓您一次品嚐到位。
14:00-15:00【鹿港古建築漫遊】
遊覽車下車∼【城隍廟】--【鹿港天后宮】--【敕建天后宮(新祖宮)】--【玉珍齋】(可免費宅配)名產選購與休息--【鹿港公會堂】
15:00-15:40鹿港傳統技藝探索
【阿舍茶樓】捏麵人趣聞&麵茶品嚐,來一場鹿港藝術文物饗宴。
1.看國寶級捏麵人大師父子檔(施教墉、施泰州)作品及解說捏麵人製作、表演
2.每人一份傳統午茶(麵茶冰、杏仁茶+油條)
3.每人贈送有施教鏞老師落款之捏麵人一只
16:00-17:00離開鹿港,前往烏日搭高鐵,賦歸返回台北。
高鐵發車時間 17:36~18:39
*鹿港名產每人一盒,特贈【阿振肉包】,帶回美好滋味 
 
【鹿港民俗文物館】
鹿港民俗文物館為台灣早期望族辜顯榮家族祖宅,保留了許多鹿港傳統文化,外觀更是建築經典,在此聆聽歷史悠久的南管樂音,格外有意義!
南管音樂是彰化地區重要傳統藝術,五人之間的合奏為主,包括拍板、琵琶、三絃、洞簫、二絃等,透過總裁假期精心安排,獨享專屬傳統樂音饗宴。
 
鹿港【小吃宴】
鹿港美食百百款,總裁假期特別搜羅當地最知名的美食,讓您不用再一家一家走訪,而是能優雅的在永樂酒店的一樓餐廳裡,一邊欣賞窗外風光,一邊展開舌尖上的旅程。匯集鹿港傳承百年的好滋味,讓您一次品嚐到位。
菜單: 開胃菜:生炒五味羹、林明堂素豆包、永香一口香腸+一口炸捲 主菜:阿振饅頭夾控肉、鮮蚵絲瓜、古早味滷排骨、烏魚子炒飯 湯品:手工蝦丸蛤蠣湯 甜點:寶島水果 茶點:玉珍齋鳳眼糕、阿婆手工麻糬、三和珍蓮花酥 *素食者請提早告知,另備
 
【阿舍茶樓】捏麵人趣聞
看國寶級捏麵人大師父子檔(施教墉、施泰州)製作栩栩如生捏麵人!如何將麵粉和糯米巧手化為歷史故事主角人物,可以是人偶又能是傳統美食!
 
住宿
  • 溫暖的家
餐食
  • 早餐:鹿港特色早餐
  • 午餐:鹿港小吃宴-永樂酒店
  • 晚餐:阿舍茶樓(傳統午茶)+阿振肉包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此團體以【總裁假期】名義出團。
2.當地行程景點團體進行中如遇不可抗力及安全因素,得由現場導遊及領隊調整進行之。
3. 每人訂金:$ 5,000元。出團前10天付清尾款。
4.小孩需佔床同大人價, 6歲以下不佔床可減少$3,000元。
5. 滿16位貴賓即可出發,每團人數最多能只接受22位。
6. 為求旅遊之舒適,建議您請著輕便服裝;若有特殊之餐食要求,也請提前告知。
 
【取消規則】
旅客交付定金視同雙方同意簽署【觀光局國內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105年12月12日觀業字第1050922838號函修正),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
1.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 將依據【國內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甲方(旅客)於旅遊活動開始前得解除契約。但應於乙方(旅行社)提供收據後,繳交行政規費,並依下列基準賠償:
(1)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2)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3)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4)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5)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6)甲方於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2.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費用包含: 
01. 交通:台北至台中高鐵車票、遊覽⾞3日⾞資、過路停⾞費。
02. 住宿:田中文旅、鹿港永樂酒店(嚴選彰化鹿港高端住宿)各1晚。
03. ⾨票:木化石博物館VVIP樓層、鹿港民俗文物館(含南管表演)。
04. 保險:新台幣 200 萬旅行業責任險附加 20 萬意外醫療險。
05. 差旅費:司機+領隊小費+彰化文史工作者導覽費。
 
費用未含:
1. 行程中未明列項目。
2. 旅客個人消費。
3. 旅客自點之酒水飲料。
4. 房型如有變動升級需補差額,高鐵票出發點變動需補差額。
 
備註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4月22日起凡參加團體旅遊之旅客,除下列情形外,

均需完成第3劑疫苗接種,請於確認成團後出示紙本或數位疫苗施打記錄給予客服人員,
敬請配合:
1. 旅客彼此皆為特定團體之成員(例如:學校畢業旅行、家族旅遊、員工旅遊等)。
2. 未滿12歲之旅客。
3. 12歲以上未滿18歲完成第2劑接種之旅客。
4. 已打完2劑滿14日以上,但「未滿」間隔期(12週)者。
5. 經醫師開立證明,不宜施打經緊急使用授權(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EUA)之COVID-19疫苗者,
惟需提供參團前一天或當天的「快篩」陰性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