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賀高原滑雪遊
    海拔高達2000公尺,日本最大滑雪場!
    3日套裝內含志賀高原王子飯店住宿2晚+滑雪場吊車2日券!

位於長野縣的『志賀高原滑雪場』集結18個不同大小的滑雪場,享有日本最大滑雪場的稱號!
志賀高原海拔高達2,000公尺,各滑雪場設有纜車、吊車或接駁車聯結共70條以上的滑雪道,可以專攻特定的區域、也可多待幾天慢慢享受滑雪,可以配合您各式各樣的需求。
『志賀高原王子飯店』和總數18個滑雪場中規模最大的『燒額山滑雪場』連通!
北阿爾卑斯和閃閃發光的針葉樹等,可以一邊眺望美景一邊享受滑雪樂趣,共有16條滑雪道。從適合初學者滑的平坦滑雪道到1998年長野冬季奧運期間所使用的傾斜30度的高難度滑雪道通通有,在此可以體驗豐富多變的滑雪道!



>滑雪場詳情請參考官網:志賀高原燒額山滑雪場
>交通參考:東京車站/上野車站→(北陸新幹線約90分)→長野站→(急行巴士約90分)→志賀高原王子飯店
>推薦加購: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志賀高原王子滑雪遊3日套裝,内含:
志賀高原王子飯店2晚 (含早晚餐) ※如欲續住可另外報價
志賀高原18滑雪場共通吊車2日券

出發日:2023/12/22~2024/3/30

 DAY 參 考 行 程 住 宿
1   自行前往飯店 (入住時間15:00)
  在飯店櫃台領取吊車券,寄放行李後,就可以開心滑雪去囉!
志賀高原王子飯店
(含早晚餐)
2   整裝出發!
  開始第二天的滑雪挑戰!
志賀高原王子飯店
(含早晚餐)
3   飯店退房 (退房時間11:00前) ×


 
    3日套裝【2-4名1室】每人11,100元起!房型為精緻雙床房或最多可容納4人的家庭房兩種。可使用西館入住者專用的戶外大浴場 (並非溫泉)。晚餐在西館餐廳享用和洋自助餐。

    3日套裝【2-3名1室】每人16,100元起!全客房面滑雪場。房間可以欣賞純白耀眼的針葉樹的絕佳位置,讓您感受到滑雪度假的氛圍。晚餐將在有大片落地窗映照銀白世界的東館餐廳內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