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奇秘境。秩父
    由池袋搭乘西武鐵道約80分鐘,住宿由200年歷史的古農家宅邸改建,1天限6組房客的純日式旅館!

群山環繞自然豐富的埼玉縣「秩父」以長瀞泛舟及神社巡禮聞名的觀光勝地,春季可賞羊山公園芝櫻,冬季則有和京都祇園祭・飛驔高山祭並稱日本三大彩車祭的「秩父夜祭」,及大自然神祕的鬼斧神工「三十槌冰柱」等,一整年皆可享受到各種不同景緻!

2天1夜套裝内含:
宮本家1晚住宿 (含早晚2餐)
西武鐵道:秩父周遊券2日+池袋⇔秩父來回特急券
※ 池袋⇔秩父特急電車、秩父站⇔宮本家接駁車皆需事先預約。
※ 時刻表僅供參考,運行時間可能有變更情形,請依最後業務人員回覆為準。
 西武鐵道時刻表

Day

範例行程 住宿
1   池袋站→ 西武鐵道 特急秩父 (約80分)→ 秩父站《自由活動》
  秩父站 (15:00或16:00)→ 飯店接駁車 (約25分)→ 宮本家
宮本家
(含早晚餐)
2   宮本家 (10:00)→ 飯店接駁車 (約25分)→ 秩父站《自由活動》
  秩父站→ 西武鐵道 特急秩父 (約80分)→ 池袋站

 


 
    知名退役相撲選手 (為第12代經營者) 家族經營的溫泉旅館,由200年曆史的農家建築改建而成。 全館只有6間客房,每日僅招待6組貴賓入住的小而美、小而巧旅館,可在此度過一段懷古且悠閒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