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川奈渡假村 高爾夫方案
    擁有85年歷史和傳統的「川奈高爾夫球場」+「川奈飯店」2天2場高球方案!

位在靜岡縣伊豆半島一年四季的氣候舒適宜人的川奈渡假村,在此享受高爾夫的時光如何呢?
2天2場高球方案,內含『川奈飯店』住宿1晚附早餐+『川奈高爾夫球場』2場球。

平日每人最低價 (飯店2名1室/高爾夫4人1組):13,400元起 (高爾夫2人1組時每人+2,100元)
本商品價格為浮動性,請先告知出發日及行程內容後才能報價給您。歡迎洽詢

 交通參考 
① 東京車站→(東海道新幹線約45分)→熱海站→(JR約25分)→伊東站→(計程車約15分)→川奈飯店
② 東京車站→(JR特急踊り子約110分)→伊東站→(計程車約15分)→川奈飯店

 範例行程 
以下範例行程如從東京出發時,第一天從東京發車的新幹線時間較早 (約上午6:30),如希望行程較有餘裕,建議可安排前一晚住宿。
※本商品不含交通

DAY 範例行程 住宿
第1天   自行前往飯店。
  在飯店櫃台寄放行李後,前往大島球道打一場球。(入住時間為15:00後)
川奈飯店  
(含早餐)
第2天   飯店內享用早餐,可選擇洋式定食或和定食。(早餐供應時間6:45~9:30)
  退房後前往富士球場打一場球。(退房時間為11:00前)
☓ 

 
 



高爾夫球場   ▼飯店簡介   ▼基本行程



川 奈 高 爾 夫 球 場
Kawana Hotel Golf Course


川奈高爾夫球場和川奈飯店比鄰,步行約5分鐘。
可欣賞到相模灣美景的高爾夫球場(有2個球道),天氣好的時候可遠望到富士山、橫濱地標大廈和東京晴空塔。
 官網

富士球道  Fuji Course
建於1936年,由世界知名的英國設計師C.H.Alison操刀打造。
富士球道入選美國高球雜誌「2021-2022 世界100選」,地理位置四面環海,是具有挑戰性又刺激的球場,很受高爾夫愛好者歡迎。
 
 

  18洞、6701碼、PAR:72 (OUT:36、IN:36)
【桿弟】〇、【球車】☓ (需步行)、2-4名1組
開始時間   08:00~09:03  18洞 (中間不休息)
  09:10~10:13  18洞 (9H後有休息)



大島球道  Oshima Course
大島球場建於1928年,由有日本高球之父愛稱的大谷光明設計。球道依照丘陵地形起伏打造而成,為此球場的最大特色。
在高爾夫球車上配有GPS導航,可在此悠閒享受高爾夫魅力。 
 
 

  18洞、5711碼、PAR:70 (OUT:35、IN:35)
【桿弟】☓、【球車】〇 (GPS導航)、2-4名1組
開始時間   08:00~10:27  18洞 (中間不休息)

 


川 奈 飯 店
Kawana Hotel


川奈飯店在1936年由日本大倉財閥的第二代大倉喜七郎創立。大倉因為憧憬英國貴族的生活,所以將飯店打造成英國的城堡外觀。
 官網    川奈飯店85周年紀念影片



第二戰之後,川奈飯店暫時成為美軍的休息地,在那之後成為接待外國貴賓的設施,包含瑪麗蓮夢露、天皇陛下等也曾下榻此地。
目前川奈飯店大廳依舊保留開業時的大廳風格,是經典老飯店特有的穩重優美風格。

 

溫泉設施「Brisa marina
"Brisa marina" 就是西班牙文「海風」的意思。
設有露天溫泉、泡湯後可休息的大廳,僅限入住者可使用的溫泉設施,免費享用。
※入湯稅需額外付費每天150日圓/名,現場付款。
 

餐廳・酒吧
法式料理、新鮮海鮮入菜的Grill、天婦羅鍋物料理等和食餐廳以外,也有可享受下午茶的咖啡廳,還有讓人彷彿回到昭和時代氛圍的Bar。 



 飯 店 客 房 
Guest Room


 基本房型 
2名1室 Garden View Twin (26.4㎡~) ,可欣賞到四季不同景致的面向山的客房。(附早餐)

※ 另有面向海邊充滿開放感的Ocean View Twin (29.7㎡)、可加床為3名1室或4名1室的Garden/Ocean View Superior Twin (40.5㎡) 可供選擇。
※ Garden View房型:吸菸房/禁菸房可於訂房時提出(恕無法保證)。禁菸房全面禁止吸菸,如違反規定,會向您開罰。
※ Ocean View房型:全客房全面禁止吸菸 (含陽台 ※一部份客房沒有陽台),如違反規定,會向您開罰。
※ 圖片僅供參考
 
 

本商品價格為浮動性,請先告知出發日及行程內容後才能報價給您。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