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嶄新的人生
於2013年「JR九州」推出的豪華觀光寢台列車「九州七星列車 」,共有7節車廂,僅服務10組20名貴賓。
由打造過許多JR九州觀光列車和車站設計的知名工業設計師-水戸岡鋭治親自操刀,集結各領域的匠人完成了「古典中的懷舊、懷舊中的新意」和風結合時尚的七星列車。

七星列車之旅的主題為「遇見嶄新的人生」。
九州七個縣市豐富的自然景觀・美食・文化・歷史・在地人和服務人員們的相遇,這一個一個「相遇」都是您專屬的獨一無二九州七星列車之旅。

列車介紹 列車客房 參考行程


 




列車介紹

│ 交誼廳・餐廳『藍月 Blue Moon』

1號車:配有一大片落地窗讓您能飽覽窗外美景的交誼車廂,中午作為咖啡廳,晚上則搖身一變成酒吧。
現場演奏的鋼琴,搭配著窗外川流不息的美景,在這裡悠閒地度過光陰吧。
※ 車內的早、午、晚餐皆於『藍月 Blue Moon』提供。



│ 交誼廳・茶室『木星 Jupiter』
2號車:於2022年10月改裝為設有茶室的交誼廳。
茶室採用日本茶道中的立禮式,因此可以坐在椅子上,無需跪坐。地面也鋪設著宛如茶室一般的榻榻米地墊。
在洋溢日本傳統文化的空間中,細細品嚐七星服務人員的點茶手藝。
※ 茶室有使用時間限制,將在行程開始後由七星服務人員公佈。
※ 交誼廳『木星 Jupiter』提供的其他飲品敬請自助取用。



│ 藝廊商店・BAR Lounge
3號車:於2022年10月改裝為藝廊商店結合BAR Lounge。藝廊商店可以欣賞到九州各地的工藝品,還可購入原創商品。
※ BAR Lounge僅設置櫃台4席,為另外付費。
※ 有使用時間限制,恕無法事先預約,請於車內逕自洽詢七星服務人員。



列車客房

豪華A套房1間、豪華B套房1間、標準套房8間客房,共有10間獨立套房。全套房皆設有淋浴間・洗手間。
本商品搭配精緻的「標準套房 (約10㎡)」,和風西洋・新舊融合為設計主軸打造的套房,大量使用了木材,套房各處使用傳統工藝品點綴,採用懷舊色系的布料製作成的沙發。

© JR九州



參考行程 │ 輕鬆自由行
七星列車由博多車站出發4天3夜,機票、飯店可任選搭配,實現最尊貴豪華的鐵道自由行。


 
    《限量保留房》2024/4/9 (週二)、6/4 (週二) 博多出發4天3夜:2名1室標準套房 每位 348,000元起。體驗九州的陶藝與歷史,穿越百年的鐵道浪漫之旅。

    博多出發4天3夜:2名1室標準套房。體驗大地的恩惠與傳統文化,在旅程中遇見邁向未來的九州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