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ibli Park


© Studio Ghibli  吉卜力公園官網


吉卜力公園套裝 (2024年4-9月)
名古屋市內飯店1晚+吉卜力公園門票組合方案

提前入手「吉卜力公園」門票,不必受限入園日2個月前起才能買票的規定。目前已開放至9月底前的預約!

2天1夜套裝內含;
● 名古屋市內指定飯店1晚住宿 (限以下4家飯店,可選含/不含早餐)
● 吉卜力公園高級通票 (ジブリパーク大さんぽ券プレミアム)

※ 本商品為「指定飯店+門票」組合商品,不可更改為指定飯店以外的住宿,亦無法只單買吉卜力公園門票
※ 本商品的吉卜力公園入場日固定為「指定飯店住宿日的隔日」,不可更改為其他日期。(例:住宿日為4/2,入園日則為4/3)
吉卜力公園門票採實名制 (護照英文姓名),入園時會確認是否為本人,當天請務必攜帶護照以供查驗。
※ 吉卜力公園門票將於飯店Check in時,由飯店人員遞交。如有遺失或毀損都無法補發,請妥善保管。
※ 吉卜力公園滿4歲以上需門票。3歲以下免費入場,但預約時仍須登錄相關資料,若有3歲以下幼兒同行時請於報名時告知客服人員。
 



吉卜力公園 Ghibli Park   官網
於2022年11月在名古屋萬國博覽會 (2005年舉辦) 的舊址「愛・地球博記念公園 (MORIKORO公園)」內開幕的「吉卜力公園」,是展現著吉卜力工作室世界觀的公園設施。被森林包圍的廣闊場地共分為五大園區,能體驗各種吉卜力作品的世界。



吉卜力公園高級通票,五大園區「吉卜力大倉庫」、「青春之丘」、「龍貓森林」、「魔法村莊」、「魔女之谷」皆可入場,
並且五個特殊建築物「地球屋」、「サツキとメイの家」、「オキノ邸」、「ハウルの城」、「魔女の家」也能進入參觀。

※ 僅指定「吉卜力大倉庫」的入場時間,其餘園區皆可自由入場 (最後入園時間16:00前)。
※ 本商品的「吉卜力大倉庫」入場時間固定為10:00~11:00,無法改為其他時段。(愛・地球博記念公園站-吉卜力大倉庫 徒步約15分鐘)
※ 除「魔女之谷」外,其他區域均不可重複進入。
※「五平麻糬炭火燒烤體驗」、「旋轉木馬」、「飛行器」需另外付費。
※ 其他注意事項請參考官網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7: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例假日 9:00-17:00  ※每週二公休以及不定期休園,請以 官網 公告為主。
【交通參考】「名古屋」站→地下鐵東山線約30分→「藤丘」站,轉乘磁浮列車Linimo約15分→「愛・地球博記念公園」站


 
    【2天1夜套裝:每人5,700元起】2018年開業。可以赤腳脫鞋、就像在家裡一樣放鬆的客房,還有房客可免費使用的桑拿大浴場,在此放鬆身心並治癒旅途的疲憊。早餐Buffet盡情品嚐味噌炸豬排、小倉紅豆奶油吐司、鰻魚飯三吃等最具名古屋風格的在地美食。

    【2天1夜套裝:每人5,900元起】JR名古屋站僅需步行4分鐘即可抵達。在大廳LOUNGE享用自助早餐為一整天充滿活力。

    【2天1夜套裝:每人7,000元起】以歐式風格高雅為概念所打造的東急集團飯店。位在交通便捷的榮地區,去名古屋任何景點都很方便。 早餐為種類多樣的和洋自助餐。

    【2天1夜套裝:每人7,800元起】 2022年3月新開幕,在名古屋市內第三間萬豪系列飯店。舒適優雅的客房,早餐為多運用名古屋當地食材的和洋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