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成為餘味無窮的旅程
2017年開始行駛,「JR東日本」傾出全力打造的豪華郵輪式列車「TRAIN SUITE 四季島 」,上野出發,一趟旅程僅接待15組30名貴賓,因為要給您頂級大飯店的環境享受,安謐的空間裡安閒度過。
下車觀光時將導覽東日本地區的文化及歷史,和當地人們一期一會的相遇,為此旅程增添不同的色彩。
曾操刀過法拉利等高級名車的知名設計師-奧山清行擔任車輛設計,繽紛閃耀的香檳金色外觀,車部內裝則以暖色系的木材為主,各個角落都特別置入了日本傳統工藝,日本的最新技術和傳統融合,為藝術氣息濃厚的列車。

列車介紹 列車客房 參考行程


©JR東日本
 




列車介紹
共有10節車廂,列車內空間以流轉的日本四季之美為主題打造而成,代表「春季」的觀景車廂,以光之碎片為意象設計出洋溢未來感的車窗,令人印象深刻。另外以枝枒伸向天際的樹木為靈感,打造出充滿開放感的交誼廳象徵著「夏季」。表現「秋季」的餐廳車廂內,則懸掛著現代風格的華麗吊燈。列車客房部分以靜謐的「冬季」為概念,融入和風設計元素,創造出供貴賓們能放鬆安歇的沈穩空間。


觀景車 │ View Terrace Kizashi / Ibuki 
列車的窗外景緻,也是此趟美麗旅程的精彩舞台之一,而列車最前頭與最尾端的觀景車廂,就是觀賞這舞台的最佳頂級座位區。歡迎透過從車內壁面延伸至天花板的廣闊車窗,欣賞窗外的流動風景。



交誼廳 │ Lounge Komorebi
列車的乘客出入口位於交誼廳,請由此處上下車。旅途中列車服務員也將隨車同行,如有任何需求歡迎告知服務人員。
交誼廳內的酒吧為24小時開放 (24:00-5:00除外),全天候提供各位貴賓咖啡、無酒精飲料、酒類等各式飲料,也有「四季島」特製乾咖哩飯、麵食等輕食供貴賓們享用。
※因清潔和消毒的關係,交誼廳在24:00-5:00暫停使用。



餐廳 │ Dining SHIKI-SHIMA
列車上的用餐處在餐廳車廂「DINING 四季島」,由米其林星級主廚中村勝宏先生總監製,特別挑選東日本當地當季的食材精製成美味料理。
※部分早餐及午餐時段,「交誼廳 林間流光」也會一併設為用餐處,供各位貴賓享用餐點。


總料理長池內英治先生以「四季島的旅行物語」為發想,精選了鐵道沿線的食材用心調理成一道道的佳餚,搭配車窗外川流不息的美景,請細細品嚐這驚為天人的味道。



列車客房
車內有13間「標準套房」(含無障礙式客房1間)、1間「豪華套房」、1間「四季島套房」,共計15間客房。
全車客房皆附設獨立衛浴,客房色調為舒服沉靜的顏色搭配上和漆及岩手的淨法寺漆製的壁板、致敬傳統工藝品仙台箪笥打造而成的衣櫃等,
注入「四季島」沿線的傳統工藝要素與巧思,讓您在列車中體驗最奢華感受,度過極致的一趟旅程。
客房內冰箱的飲品為免費提供。如需要補充飲品,請告知服務人員。
房間內可使用免費WIFI。 


標準套房 │ Suite
2名1室,約9㎡,本商品基本房型 (限13間,含無障礙式客房1間)。
可在沈穩靜謐的客房內,度過悠閒放鬆的時光。
可收納的床 (兩床),在白天可作為沙發使用。全客房均附有淋浴設施 (無浴缸)。



豪華套房 │ Deluxe Suite
2名1室,約14㎡,本房型僅有1間。
客房中央設有獨特別緻的暖爐,徹底活用車體高度打造出的客房,充滿舒適空間感。(暖爐並不會真的點火)
可收納的床 (兩床),在白天可作為沙發使用。浴室內設有檜木浴缸與淋浴設備。 



四季島套房 │ Shikishima Suite
2名1室,約20㎡,本房型僅有1間。
為車內最高級的房型。房內採樓中樓設計,1樓為寢室 (兩床),2樓則是鋪有榻榻米的和室。
浴室內設有檜木浴缸與淋浴設備。 

©JR東日本
  



參考行程:團體行程 / 自由行
圍繞著「深遊探訪」的主旨,「四季島」列車安排的景點大多以歷史人文及藝術類為主,依季節與行程參觀地方不同,各有風貌。


 
    2024/11/10 (週日) 台灣出發6天5夜團體行程,內含上野出發4天3夜「四季島」列車之旅:2名1室 標準套房 每人458,0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