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馬溫泉太閣之湯套票

有馬溫泉最大的溫泉設施「太閣之湯」。全館以安土桃山時代的樣貌打造而成,館內高達26種不同的溫泉,名湯「金泉」・「銀泉」一次都可享受到。此套票包含阪急1日券,預先計畫好您的旅程,可以順便遊玩大阪・神戶・京都!
 

售價表
幣別:新台幣
使用期限:2024/04/01 - 2024/09/30
票別滿12歲訂購
有馬溫泉太閣之湯套票$660訂購
備註

購買、使用條件
本票券為電子兌換券
開票後有效期限內須至 大阪梅田或京都河原町 阪急旅客服務中心 兌換成實體票券
阪急電車使用日、有馬溫泉太閣之湯入館日需為同一天。
換票期限:2025年3月31日止
有效期限:2025年3月31日止,有效期限內可任選1天使用
※請注意有馬溫泉太閣之湯有休館日(不定休),請參考官網
※如於2025/1/1-1/3期間使用,於有馬溫泉太閣之湯入場時,需於現場另付過年加價每人500日圓。

1名旅客限購買1張。
須為「短期觀光資格」的台灣籍旅客。(※若使用自動通關入境日本,務必請櫃台人員加蓋印章)
兌換實體票券時須同時出示所有旅客的電子兌換券及護照以供查核,不可僅以一人代表兌換。
車票有效時間以日期計算,到當天最末班車為止,非24小時計算。
遺失或毀損恕無法補發,請妥善保管。

適用區間
於有效期間内可無限次搭乘阪急電車全線(※神戶高速線除外)~經由三宮・谷上站~有馬溫泉
(神戸市營地鐵:三宮站~谷上站、神戶電鐵:谷上站~有馬溫泉站~步行約10分鐘或搭乘免費接駁車~太閣之湯)
阪急電車路線圖請參考官網

有馬溫泉太閣之湯入館券
休館日(不定休),請於出發前到官網查詢。

寄送方式
本票券為電子兌換券,票券開立後將連同電子收據以e-mail的方式寄出。

退票、退款

付款完成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變更、取消或退費。
本票券不得兌換現金或找零。
因天災地變或事故等諸事由而導致列車的遲到、或鐵路公司員工罷工等情況下導致無法搭乘,恕無法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