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盛夏避暑 武陵富野二日
    天天出發,2人成行!台灣著名的避暑勝地~武陵農場,無論春、夏、秋、冬,走一趟,都能讓人感受旅遊的趣味。

│適用日期
即日起~2022/8/31止
天天出發,2人成行

│武陵農場
屬為國軍退除役官兵農墾處的武陵墾區,於民國58年後更名為「武陵農場」,如今不但是自然保育與農業休閒兼顧的地方,也是環境優美的生態旅遊公園。園區規劃相當完善,主要分為四谷:北谷雪山及高山植物生態園區、中谷賞蝶賞鳥步道、南谷七家灣遺址原住民文化及賓谷花卉區等。

 

漫步桃山瀑布步道
步道全長約四公里,是一個z字型緩坡,步道盡頭就是有名的桃山瀑布,海拔高度約為2250公尺。來到此處,聆聽飛瀑水聲、鳥鳴相和,感受沁涼水氣迎面襲來之大自然洗禮。


高山植物園
高山植物園位於武陵農場露營區,園區內設有生態水池、水中植物池、中藥園區、草園區、花海區。

 

雪山登山口
位於武陵農場的北谷段。這裡的視野開闊,可以平視整個七家灣溪谷,能見度高還可以看到北一段的南湖大山,以及北二段的鈴鳴山。觀景台旁的蓄水池也是著名的攝影景點,稜線的倒影都映在水面上,十分美麗。

武陵茶莊
古色古香的建築為品茗增添了許多雅興。抑或到茶莊大門正對面的兆豐橋走走,兩旁的動人花海茶園映入眼簾,正是著名的武陵茶植地。從欣賞茶園到點上一杯道地的武陵茶,歇息品嚐高山茶的風味,都獨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