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棲蘭馬告神木生態之旅
    台北出發1日遊,1人成行!由台北前往森林深處~棲蘭馬告神木園區,了解台灣山林之美!

│適用日期
本行程1人即可成行
即日起~2022/9/30止 每週五、六、日 (※9/9~11不適用)

棲蘭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地處蘭陽溪、多望溪及田古爾溪匯流處,青山綠水,美景天成!
輕鬆徜徉在這好山好水中,天然闊葉樹林的森林浴步道、遍植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步道觀賞區、深具歷史價值的先總統蔣公行館、咖啡茶點輕食的峽谷吧、療癒身心靈的溫泉,匯集生態、休閒、美食等豐富的精彩所在!
 

馬告神木園
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園區,令人讚嘆;園區內的神木,皆以歷代古聖先賢之名命名,用樹齡與歷史人物朝代結合,充滿巧思創意,令人印象「森」刻;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還貼心設有長、短程環行步道及休憩設施。
在蔥鬱山林中,見證千年歷史的巨木聳立山巔體驗亙古綿延今相連特殊感受,在巨幹扶疏、濃蔭蔽地的神木園區遨遊歷史,當你漫步於清新自然的空間時,請享受滿滿芬多精森呼吸並感受一下神木們亙古的智慧。
 


 
    台北出發1日遊,1人成行!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台灣山林之美,考量到交通的不便性,台北直達森林深處~棲蘭馬告神木園區,節省中轉換車的困擾及不便!(※會依照報名人數安排直達車或中途至棲蘭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