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座溫泉滑雪遊
    滑雪&溫泉満喫3日套裝,內含萬座王子飯店住宿2晚+滑雪場吊車2日券!

位於群馬縣的『萬座溫泉滑雪場』擁有海拔高度1,800公尺才有的高品質粉雪!
還能一邊眺望白根山及淺間山壯麗的景色,享受可陡可缓,雪道種類豐富的14條滑雪道。
滑雪完後,可直接前往與雪場直通的『萬座王子飯店』好好休憩放鬆!
萬座溫泉是日本所有駕車可達的溫泉中海拔最高的地區,以「最靠近星空的溫泉」廣為人知。泉質呈乳白色,硫磺含量是全日本第一,亦有美肌和消除疲勞的功效。露天溫泉周邊大自然簇擁,且全景視野盡收,有分男湯和女湯浴池,但一部分區域屬混湯。可至櫃台租借 (需另外付費) 繫於身上的混浴專用浴巾,亦有販售專用的泡湯服。



>滑雪場詳情請參考官網:萬座溫泉滑雪場 
>交通參考:東京車站/上野車站→(北陸新幹線約80分)→輕井澤站→(飯店接駁車約100分 ※平日限定/需事先預約 詳情請見官網)→萬座王子飯店
>推薦加購: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萬座王子滑雪遊3日套裝,内含:

萬座王子飯店2晚 (含早晚餐) ※如欲續住可另外報價
萬座溫泉滑雪場吊車2日券

出發日:2023/12/23~2024/3/20

 DAY 參 考 行 程 住 宿
1   自行前往飯店 (入住時間15:00)
  在飯店櫃台領取吊車券,寄放行李後,就可以開心滑雪去囉!
萬座王子飯店
(含早晚餐)
2   整裝出發!
  開始第二天的滑雪挑戰!
萬座王子飯店
(含早晚餐)
3   飯店退房 (退房時間11:00前) ×


 
    3日套裝【2名1室】每人9,300元起!靠近萬座溫泉的名勝,從岩石中間噴湧出的溫泉蒸氣「空吹」。亦是距離本館溫泉設施最近的客房,針對想盡情享受溫泉的旅客十分方便。晚餐享用和洋中自助餐。

    3日套裝【3-4名1室】每人9,200元起!分成洋式、和室2種房型,最多可容納4名旅客。晚餐享用和洋中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