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
    " Make Your Travel Colorful & Rich "
    提供商務或休閒旅行皆宜的理想飯店空間!
創造獨家專案:贈限量Suica西瓜卡!
想重溫日本度假感的旅客,快來入住《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感受濃厚日本氛圍,來趟偽出國吧!
現在只要購買【創造獨家】住宿方案,即可獲得日本旅遊的好夥伴JR東日本超人氣 Suica西瓜卡 (N'EX紀念設計款)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手刀下訂!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座落於台北市中心南京東路三段,坐擁極便利的交通位置,是JR東日本大飯店首間海外分館。
JR東日本飯店品牌之一的「Hotel Metropolitan」 以「恬適與精彩交融處」為其理念 ,目前在日本國內推出 14家飯店,
「Hotel Metropolitan "Premier"」 為其更添質感的品牌。
全館288間強調舒適有溫度的設計感客房,溫潤的木質色調提升空間的柔和氣息,設計簡約,能緩解一天舟車勞頓的優質床具,
同時兼具滿足旅客體驗的各項機能設施,讓您放鬆度過旅行時光。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住宿④大特色

①寬敞的客房,面積36㎡起
溫馨典雅的客房設計,讓您盡享片刻悠閒

②全館備有浴缸及免治馬桶
完美呈現日本居住環境

③精選沐浴備品
【都會客房】使用澳洲最高級認證有機備品 - APPELLES
【行政客房】使用法國知名親膚品牌 - CLARINS
【15樓頂級套房】使用義大利精品品牌 - BVLGARI

④入住行政客房享專屬禮遇
入住行政客房、套房等房型的貴賓,可於2樓行政酒廊由專人替您辦理入住,亦可享用行政酒廊餐食、Happy Hours等服務。
 


全日餐廳『鉑麗安』
"BRILLIANT" 有閃亮、燦爛之意,期望前來用餐的賓客能在此擁有一段璀璨難忘的回憶。
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演繹主廚30年來純熟的烹飪手法,並運用大量台灣在地新鮮食材,變幻出異國與日本東北的經典料理。
餐廳裡舒適愉悅的氣氛,是您和親朋好友聚餐最佳選擇,讓您來鉑麗安的每一次美好體驗!
※圖片僅供參考 ©JR-EAST HOT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