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騎自行車感受五箇山魅力
    騎電動自行車在世界遺產「五箇山合掌造集落」擁抱大自然!住宿方案將入住「1天僅接待1組」的合掌造民宿!

✓ 兩人成行
✓ 可選擇①自行車方案 或是 ②自行車+住宿方案

騎車去探索世界遺產「五箇山合掌造集落」
位於富山縣西南端的「五箇山」被1500公尺的高山包圍著,這之中的約40個小村落是自然豐富、景致優美的地方。
日本最初的風景為傳統的合掌造集落,約40個小村落中的「相倉」和「菅沼」這兩個集落在1995年成為世界文化遺產,
保留著前人生活時的文化和生活智慧傳承至今,因此也被稱為「活的世界遺產」。

自行車初學者也不用擔心!
本行程會由當地的導遊帶領您一同騎乘電動自行車,
途中將繞行約有20棟合掌造民宅聚集而成的五箇山著名景點「相倉合掌造集落」,眺望山的美景,悠閒享受自行車和大自然的美好。
騎自行車去旅行,將會帶給您和巴士旅行或電車旅行不同的感受,還可到獨家私房景點一探究竟。
 

五箇山住宿方案
推薦給想要更深度了解五箇山生活大小事和文化的人!
自行車巡禮+五箇山傳統文化、鄉土料理、當地溫泉,慢活3天2夜方案。
自行車巡禮後將入住:1日僅接待1組貴賓,位在世界遺產「相倉合掌造集落」裡的民宿「勇助」!

 

如何前往五箇山 (交通參考)
有相當多的交通方式可以抵達位在北陸地方的五箇山,台灣出發可利用小松機場(石川縣),從金澤前往五箇山交通便利。
推薦在五箇山行程前後可安排金澤、東京、大阪的觀光行程。
如您打算從東京~金澤~大阪移動的話,可以使用「北陸拱形鐵路周遊券」。

> 從金澤出發 (約1個半小時)
  金澤 →北陸新幹線(約15分鐘)→ 新高岡 →世界遺產巴士(約50分鐘)→ 上梨 

東京出發 (約4小時)
  東京 →北陸新幹線(約2小時50分鐘)→ 新高岡 →世界遺產巴士(約50分鐘)→ 上梨 

大阪出發 (約4小時)
  大阪 →JR特急(約2小時40分鐘)→ 金澤 →北陸新幹線(約15分鐘)→ 新高岡 →世界遺產巴士(約50分鐘)→ 上梨 


 
    本行程會由當地的導遊帶領您一同騎乘電動自行車,慢行在五箇山著名景點的「相倉合掌造集落」,眺望山的美景,悠閒享受自行車和大自然的美好!

    自行車半日遊+五箇山住宿的3天2夜方案!第1晚入住五箇山溫泉旅館「五箇山莊」,第2晚入住1天僅接待1組貴賓,位於世界遺產集落的合掌造民宿「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