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
  • 國家:日本
  • 出發日期:天天出發
  • 出發地:台北
  • 成行人數:1人起
基本行程
【飯店】 
‧如無特別備註,基本上飯店皆附早餐,部分飯店附早晚兩餐,詳情請參閱各飯店注意事項。
‧入住時請再次確認各飯店餐點供應時間,如未在時間內回飯店享用則視同放棄,無法另外要求供餐或退費。
‧若針對飯店餐點有相關特殊需求(例:過敏食材等),請於訂房時告知。
‧每名房間以兩名大人起算。若1大人1小孩同住,房價仍以兩名一室的大人價格計算。
‧恕不接受小孩單獨入住飯店客房。
‧其餘事項請參考下方住宿說明。

【機票】

‧本商品之2天1夜機加酒行程,內含中華航空 桃園-四國高松機場來回經濟艙機票。

【其他】 
  
‧價格表幣別:新台幣,且為6歲以上費用。
‧6歲以下兒童(不佔床.無餐點),視各飯店規定需繳納幼兒設施使用費,請見各飯店清單的注意事項說明。 
機票說明
●本商品機票基本設定: 中華航空 桃園-高松 來回經濟艙機票。
※中華航空保有對班機時刻、機型、更新變動的權利。
※本網頁時刻表僅供參考,實際起降時刻以華航最新公告、當日起降情況為準。
※訂位艙等: 經濟艙(實際訂位艙等請見下表艙等設定)
※機票開立後,不可更改行程(例:來回日期/班機/航線),不可背書轉讓其它航空公司或他人使用。機票一經使用即無法退票。
※機位確認後3天内須開票。(出發日7天内臨時訂位時,機位確認後1天内須開票)
※各種訂位艙等的座位數皆不同,亦有價差。如遇本商品設定艙等客滿時,可加價訂購其他艙等,各艙等差價請參考下表,詳細票價以服務人員回覆為準。

●中華航空 桃園-高松 航班時刻表參考(適用日期至2020年12月)
台北(桃園)高松 高松台北(桃園)
去程 航班 出發 抵達 回程 航班 出發 抵達
週一五 CI 278 07:00 10:35 週一五 CI 279 11:35 13:15
週二三四六日 CI 178 14:30 18:10 週二三四六日 CI 179 19:10 20:55

因航空公司可能臨時變動票價,以下加價表僅供參考,詳情以開票時實際售價為準。 

適用日期
4/15-6/22,8/5-8/14,8/23-9/28,  
10/3-10/7,10/10-12/30

效期 單程加價
(新台幣/每人)
Q艙 1Y 基本設定
R艙 1Y 350
T艙 1Y 1000
V艙 1Y 1500
K艙 1Y 2000
M艙 1Y 2900
B艙 1Y 3750
Y艙 1Y 4650
D艙 1Y 5750

適用日期
6/23,6/26-7/13,8/15-8/22,9/29,
10/20,10/8-10/9,12/31

效期 單程加價
(新台幣/每人)
Q艙 1Y 基本設定
R艙 1Y 350
T艙 1Y 1000
V艙 1Y 1500
K艙 1Y 2000
M艙 1Y 2900
B艙 1Y 3750
Y艙 1Y 4650
D艙 1Y 5750

適用日期
6/24-6/25,7/14-8/4,9/30-10/1   

效期 單程加價
(新台幣/每人)
Q艙 1Y 基本設定
R艙 1Y 350
T艙 1Y 1000
V艙 1Y 1500
K艙 1Y 2000
M艙 1Y 2900
B艙 1Y 3750
Y艙 1Y 4650
D艙 1Y 5750

●加價改訂

可加價改日本航空 台北-東京羽田轉機⇔四國地區任一機場(德島、高松、高知、松山) 來回經濟艙機票。如需另報價請電洽。
住宿說明
(1)飯店房型
‧禁菸房可於入住日當天或訂房時事先要求,但恕無法保證。
‧3人以上使用1室時,安排使用加床。
‧Semi Double房型為單人房供2名旅客使用。
‧Semi Twin或Studio Twin基本上安排單人房加床。
‧各家飯店對客房類型定義不同,房間型態及加床床型(例:沙發床、折疊床、行軍床等)以各飯店認定為準。
‧以下類似情況恕不接受:(例)單人報名3天2夜「2人1室」的旅遊行程在當地追加1名旅客。 
(2)旅館服務&設施
‧各飯店對於不佔床的旅客(幼童或兒童等)定義各異,詳情請電洽。
‧溫泉地區旅館的「兒童設施使用費」基本原則無餐點・不佔床或無寢具,如須餐點、寢具等服務請向櫃台提出需求並付款。
‧溫泉地區旅館時,如不佔床旅客需要餐點、浴衣、寢具,請在辦理入住時提出並在日本當地付款。
‧部分日本溫泉飯店會酌收入湯稅,請於入住時向飯店確認繳付。恕不代收。
‧住宿溫泉地區旅館如需事先預約接駁車、SPA、個室溫泉等付費設施,請在訂房時提出,預約確認後恕無法代訂。
(3)餐食
‧同一客房僅提供相同餐點,決定後恕不接受更改,如有過敏食材等特殊需求,請於訂房時告知並請CHECK IN時再次向櫃台提出。
‧請注意各飯店餐點供應時間,如未在規定時間內前往指定地點享用,視同放棄亦不退費。
(4)網路
‧飯店設施介紹中所標示的網路環境源自各飯店提供的官方資料,恕不保證可正常使用,相關設定請洽各飯店櫃檯。
付款說明
(1)報名及預約成立
各行程報名手續於本公司回覆旅遊行程確認及旅客支付全額旅遊費用後成立。規則如下:
‧出發日前8天以上報名:本公司回覆行程確定後3天內,請支付全額旅遊費用。
‧出發日前7天內報名:旅客支付全額旅遊費用後,方接受預約報名。如確認無法提供該行程,則退還繳交金額。
‧報名者沒有在規定時間內支付全額旅遊費用,則該旅遊行程將自動取消。 
(2)取消、變更
‧行程一旦發生取消或變更,請通知報名的公司或旅行社。根據通知的時間及其內容酌收手續費。
‧旅客無法自行變更或取消預約內容(機票、住宿、鐵路等)。
‧如因旅客個人因素,而無法使用該行程,則相關費用恕不退還。 出發日、住宿日的變更適用本項規定。 
‧如各商品其取消、變更手續費有其特殊規定,則優先適用其特殊規定。
(3)取消手續費
‧出發日前8天以上開票:毎人NT$5000
‧出發日前7天內:全額旅遊費用的35%(最低金額毎人NT$5000)
‧出發日前1天:全額旅遊費用的45%    (最低金額毎人NT$5000)
    (出發日前1天如遇休假日,則此條款的期限提前為休假日的前一個正常工作日)
‧出發當日或無接到旅客任何連絡:全額旅遊費用  (自台灣出發後,恕不退還任何費用)
注意事項
(1)使用條件
‧除了部份行程外,皆可接受一名旅客以上的報名。但僅限旅遊費用表上所記載的客房使用人數。
(2)隨行工作人員、導遊
‧因是個人自由行旅遊產品,故行程上並無安排導覽人員或導遊隨同。
‧機場報到、飯店入住、結帳,行程內沒有包含的移動、觀光等,皆由旅客自行處理。
(3)其他
‧本公司廣告文宣及網站所記載的照片與情報僅供參考。如與實際使用情況有異,基本上將無法退還或補償相關費用。
‧餐食條件如記載「自助餐」,但用餐當日變更為以其它型式的餐點時,則一律適用以上條款。
‧因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雙方(旅客/旅行社)當事人之事由致旅遊產品全部或一部無法履行時,得解除全部或一部旅遊產品,不負損害賠償責任。旅行社應將已代繳之規費或履行本產品已支付之全部必要費用扣除後之餘款退還旅客。
‧以上無記載的內容,將以本公司及品保協會的規定為準。
旅行資訊
四國觀光資訊
和北海道、本州、九州並稱「日本四大列島」的四國,包含小豆島、直島、豐島等著名藝術勝地,主要是由香川縣、德島縣、愛媛縣、高知縣4大縣所組成。而位於瀨戶內海與太平洋間的絕佳地裡位置,促使四國這個地方受到大自然眷顧。如日本最後清流「四萬十川」、世界奇景德島「鳴門漩渦」、神隱少女湯婆婆湯屋的「道後溫泉」,知名的讚岐烏龍麵、高知鰹魚、愛媛甜橘等美食佳餚皆不容錯過!再者又是日本文明最早發展地區,不論歷史人文、傳統祭典等魅力更是不勝枚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