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湯澤滑雪趣
  • 國家:日本
  • 出發日期:2023年12月16日~2024年4月21日
  • 出發地:日本當地
  • 成行人數:1人起
機票說明
本商品不含機票
住宿說明
本商品不含住宿
付款說明
● 預約時需指定商品使用日期。
● 預約一旦完成後,將無法變更商品種類及指定使用日,須以取消的方式辦理後再重新訂購,同時將收取下述的取消手續費。
● 未使用或未兌換,且尚未過期(=商品指定使用日)的GALA購買憑證(Voucher),可於指定使用日前的1個營業日的16:00前於創造旅行社辦理取消,取消時須收售價20%的取消手續費
● 營業日定義:不包含週末、台灣國定例假日、日本國定例假日的工作日。(如16:00後聯絡一律視同隔天辦理)
● 指定使用日的當日通知、指定使用日已過後才通知或無接到旅客任何連絡,恕不受理取消作業,亦不退還任何費用。
 
注意事項
● 本商品限持外籍護照(=非日本籍)的旅客才可訂購。
● 本商品僅限訂購時指定的商品使用日可使用,提前或逾期皆屬無效。
● 小孩的年齡判定方式以商品使用日為準。

● 本商品為兌換券,在抵達GALA湯澤站並通過檢票口出來後,前方即可看到滑雪場服務台,請在此出示您的GALA購買憑證。(雪具租借區的位置也會在此向您說明)
● GALA玩法①中的「纜車1日券」僅能搭乘往返COWABANGA滑雪中心與CHEERS休息區間的纜車,不能搭乘滑雪場內的吊車。
● 訂購GALA玩法③的旅客,請先至「雪具租借申請」網頁填寫雪具及雪衣尺寸。本季度現場不提供紙本申請表。(請注意「進階型雪具」不包含在本系列商品內)
● 如欲使用置物櫃,請於現場購買儲物櫃券。該券可於當天內無限次置物及取物。(使用方法說明)
● 置物櫃內空間: 高640×寬480×深540 mm。無法放入置物櫃內的大型行李,可改至COWABANGA滑雪中心3樓的宅急便櫃台寄放。(需另外收費。若為寄放行李箱,請先將行李箱內的物品存放於置物櫃內,然後再將空的行李箱寄放於宅急便櫃台)
● 如遇積雪不足等狀況將會延後開園或提早結束營業。
● 如遇強風等或暴風雪等天候不佳時,基於安全因素滑雪場當天會暫時閉園。
● 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先至 GALA湯澤官網首頁 (畫面右側)確認當天營業狀況。(每天早上日本時間6:00起公布)
● 若於越後湯澤站上下車,往返GALA湯澤滑雪場可搭乘 免費接駁巴士
● 本商品恕不提供任何列車代訂服務。
● 本商品是個人自由行旅遊產品,行程上並無安排導覽人員或導遊隨同。
 
旅行資訊

>日本唯一車站連結滑雪場,東京搭車74分鐘直達銀白世界,享受越後溫泉的泡湯與細雪樂趣
  

>出租式滑雪用具和滑雪裝種類齊全,也有玩雪者專用的雪盆可租借
  

>超人氣打卡地標「愛之鐘展望台」,就算不滑雪也一定要來
  

>滑雪結束之後,還能享受美酒、美食和溫泉,補充體力,緩解肌肉痠痛
  

>JR越後湯澤站內的「CoCoLo湯澤」收藏了全新潟100種以上的清酒,只要花500日幣換5枚代幣&1個小杯子,就可品嘗現場各式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