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神巴士一日遊
  • 國家:日本
  • 出發日期:至2024年12月
  • 出發地:日本當地
  • 成行人數:1人起
基本行程

LIMON觀光巴士

※圖片僅供參考:會依據當日的參加人數安排車型,人數少的時候會安排小型巴士或休旅車
※本商品最遲須於出發日前7天(不含例假日)預約,7天之內恕不受理預約。
   (如報名的時間點已進入會產生取消手續費的階段時,旅客支付全額旅遊費用後,方受理預約報名。)
※請遵守時間規定,於出發前10分鐘提早集合,逾時視同放棄亦不退費。
※集合地點會有手持寫著「LIMON」牌子的工作人員在場,請出示參加券(電子憑證)
※大阪出發的所有行程會集中在難波出發。選擇梅田上車的旅客會安排搭乘接駁車到難波後再換乘中型或大型巴士。
※行程、觀光時間會因為交通及現地情況而影響,請各位理解。
※恕無法指定巴士座位,請依照當天安排入座。巴士內全面禁煙。
本行程恕不含任何保險,建議旅客依需要自行辦理。
※未滿3歲不佔位則免費,如佔位不論歲數同孩童價(滿3歲~12歲)。

《集合地點》

【梅田】Hearton Hotel 西梅田 1F大廰


【難波】JR難波站 OCAT大廰1樓

機票說明
本商品不含機票
住宿說明
本商品不含飯店住宿
注意事項
報名手續
本商品中所有行程報名人數為1名起,訂單在服務人員回覆預約完成後成立。
本商品中所有行程皆有額滿人數,在接到旅客報名後開始實際預約作業,如遇額滿請更換日期或行程,無法候補。
如報名的時間點已進入會產生取消手續費的階段時,旅客支付全額旅遊費用後,方受理預約報名。如確認無法提供該行程,則退還繳交金額。

行程費用
價格表所列新台幣金額為每人之費用。

取消、變更
行程一旦發生取消或變更,請盡速通知旅行社。根據旅行社人員於下列規定營業時段內收到通知的時間及內容來定義並收取取消手續費。
旅客無法自行變更或取消任何透過本旅行社預約內容。
如因旅客個人因素,而無法使用該行程,則相關費用恕不退還、亦無法換購任何商品或服務。

取消手續費
如有任何行程上的取消或變更,請依以下規定時間聯絡旅行社,如於規定外時間聯絡則無法受理。
※每營業日的下午4點前。如4點後聯絡一律視同隔天辦理。
※營業日定義:不包含週末、台灣國定假日、日本國定假日的工作日。
※取消手續費依以下時限規定定義並收取。

【確定報名付款後-出發日前12個工作日】全額旅遊費用的10%
【出發日前11-9個工作日】全額旅遊費用的25%
【出發日前8-3個工作日】全額旅遊費用的35%
【出發日前2-1個工作日】全額旅遊費用的45%
【出發當日或無接到旅客任何連絡】全額旅遊費用 (自台灣出發後,恕不退還任何費用)

寄送方式
本參加券為電子憑證,參加券開立後將連同電子收據以e-mail的方式寄出。

其他
● 網站中所記載的照片與情報僅供參考。如與實際使用情況有異,將無法退還或補償相關費用。
● 因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旅客當事人及旅行社之事由導致旅遊產品全部或一部無法履行時,得解除全部或一部旅遊產品,不負損害賠償責任。
● 如發生以上狀況旅行社應將已代繳之規費或履行本產品已支付之全部必要費用扣除後之餘款退還旅客。
● 以上無記載的內容,將以本公司及品保協會的規定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