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營商品】基隆觀巴~正濱漁港+和平島 一日走讀
  • 團號:KELBUS2208207
  • 出團日期:2022/08/20
  • 去程航班:請來電洽詢
  • 回程航班:請來電洽詢
  • 成行人數:8 人
  • 國家:日本
售價
大人 小孩佔位/佔床 小孩不佔位/不佔床
$1,000 $1,000 $1,000
行程特色

基隆專屬!限定限量!!
搭乘基隆市專屬限定觀光巴士品味老景點新生命,地方創生新魅力!
跟著在地導覽老師的腳步,漫步其中說故事,走一趟人文歷史+自然鬼斧神工的歲月痕跡。還可體驗手捏皂DIY,創造屬於自己的旅遊回憶!


基隆觀光巴士
基隆觀光亮點之一的基隆觀光巴士110年重新塗裝,特別邀請在地藝術家馮昌宏老師,結合在地意象進行彩繪,例如彩虹屋、潮境公園、郵輪、燈塔及大海等,賦予基隆觀光巴士嶄新風貌,期許帶領旅客來趟「海派浪漫」的暢遊之旅。


和平島公園
和平島公園經過8年的整建,蛻變成為兼顧觀光與保育價值的和平島公園,獲獎無數。和平島為臺灣進入全球歷史的重要的歷史場景,3000 年史前的圓山文化及鐵器時代遺址。17 世紀大航海時代起便登上世界舞台。平埔族原住民、中國漁民、西班牙人、荷蘭人、日本人等,在和平島留下了多種歷史文化的交疊與故事。


【阿根納造船廠
日治時期興建的「阿根納造船廠」,為各鐵路支線的終點站,負責將金瓜石的金礦及其他礦物匯集後再運送到日本,當日治時期結束後租借給以建造遊艇為主的美國公司「阿根納造船」。雖然現在已經荒廢,但此地仍以此為名,因裸露的鋼筋水泥很有現代頹廢風格,成為民眾拍照留念的著名景點,連拍攝著名電影“美國隊長”好萊塢明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都曾來此拍攝廣告取景。


【正濱漁港
正濱漁港是基隆歷史悠久的老漁港,早在西元1934年由日本人創造,日治時期為台灣第一大港,曾為繁榮極盛的漁貨商港,是早期帶動基隆漁港興盛的主要功臣,台灣北部重要的遠洋漁業基地,而在漁船噸位逐漸增加之後,漁港水位不堪負荷。現在雖然沒落,但仍保有樸實風貌,基隆市政府積極開發成為以假日休閒懷舊為主的碼頭

行程內容
第 1 天   基隆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集合→搭乘基隆觀巴→和平島公園導覽+午餐→小島製皂 DIY體驗→西班牙諸聖教堂考古遺址→和平島觀光漁市→阿根納造船廠導覽→正濱漁港走讀→ 舊正濱派出所( 舊渡船頭)、正濱舊漁會大樓→基隆火車站解散

0900             基隆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報到集合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5號,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對面 /火車站南站出口左轉,過紅綠燈/過國光客運車站,即見旅遊服務中心招牌)


0900-1000    
搭乘基隆觀巴、車上城市導覽


1000             
抵達和平島公園

1000-1200    
和平島公園觀海步道導覽

1200-1300    
午餐
提供300元餐飲抵用券 ,您可以在和平島公園內任一餐廳:島嶼餐車、樂品喜塘、藍食・謐境、二樓小嶼、雷達站咖啡 選擇您喜歡的餐廳和餐點使用。(註:抵用券恕不折現與找零,餐點金額高於抵用券需補差價)

1300-1430   
小島製皂DIY
自己動手捏出獨特造型手工皂,用純天然調色粉混出喜歡的顏色,再加入海洋的味道彷彿沉浸在大海中,發揮創意,超級療癒。

1430-1600  
步行前往西班牙諸聖教堂考古遺址(步行約10分鐘600公尺)→和平島觀光漁市(步行約6分鐘500公尺)→阿根納造船廠及百年漁港(步行約6分鐘500公尺)→正濱彩色屋(步行約2分鐘200公尺),這裡擁有許多特色店家,您也可以選擇一間特色咖啡廳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茶。
(註:這是一段漫步行程,請做好防曬,與我們來一趟走讀之旅。)

1600-1640   
搭乘基隆觀巴前往舊正濱派出所(舊渡船頭)

1640-           
於正濱舊漁會大樓搭乘基隆觀巴返回基隆火車站遊客服務中心解散
(
途中可選擇基隆廟口站下車,自行走逛基隆廟口品嚐色小吃美食)

住宿
  • X
餐食
  • 早餐:X
  • 午餐:300元餐飲抵用券
  • 晚餐:X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票價包含:
1.基隆觀光巴士
2.在地導覽
3.
午餐300元抵用券
4.DIY
體驗
5.
200萬履約責任險及10萬元醫療險
6.和平島門票
【前100名報名旅客額外贈送:連珍餅舖伴手禮兌換券】

溫馨提醒及注意事項 
1.遊程多為步行,請務必穿著舒適好走的鞋,並做好防曬措 施,如遮陽傘、遮陽帽、太陽眼鏡、防曬衣物…等,雨天則須備妥雨具。

2.每梯次最低出團人數8位,最多20位,最遲於出發前三日會通知確認。

3.若預定出發日因人數不足無法出團、或是因自然、疫情、天氣等不可抗拒因素而無法出發者,旅客得保留選擇其他梯次出發、或是選擇全額退費。

4.如確認出發後,因個人因素臨時取消,需賠償遊程費用50%。當天取消則
賠償旅遊費用100%。

5.請旅客自行前往集合點出發,解散亦依據遊程規劃地點解散。

6.因疫情因素,部分商家營業及DIY行程皆受到影響,因此主辦單位將視狀況,在不影響消費者權益下,保留行程變更的權利

7.行程載明之時間僅供參考,行程順序將視實際情況前後更動,請見諒。

8.此商品為聯營商品,合車制出團

9.圖片僅供參考

備註

※因應政府防疫政策,20220620日起,解除國內旅行團「3劑令」,未打滿3劑新冠疫苗的旅客,請出具48小時內家用快篩陰性證明,敬請配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