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營團體-總裁假期】馬祖南北竿藍眼淚4日【6人成行】
  • 團號:MATSU202222062213
  • 出團日期:2022/06/22
  • 去程航班:請來電洽詢
  • 回程航班:請來電洽詢
  • 成行人數:6 人
  • 國家:日本
售價
大人 小孩佔位/佔床 小孩不佔位/不佔床
$32,500 $32,500 $32,500
行程特色
馬祖閩東戰地風情
世界15大奇景之一的馬祖「藍眼淚」,是一生必看得奇幻美景!
馬祖列島就像灑落在太平洋上的一串珍珠,閃耀著質樸而獨特的光芒,東引、北竿、南竿、莒光、等大大小小的小島,有大時代下遺留的戰地風貌,
純樸的傳統聚落及生性熱情的島民,都值得您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感受馬祖絕世而獨立的美喔!
 
馬祖南北竿精華4日~閩東石城×北海奈良×追淚達人
馬祖,是昔日的戰地前線,是帶點神祕的眾神之島,專業規劃南北竿精華4日遊
程,親臨這擁有豐富生態與多元地景的美麗島嶼,品味閩東文化的濃厚情懷,走
進「馬祖小希臘」的芹壁,浸染異國氣息。在北竿遙望星羅棋布的夜空。在南竿
的北海坑道內搖櫓,觀賞藍色夢幻秘景,擁抱馬祖的迷人風采與無窮魅力。
 
 
售  價: NT$30,500 起
 
 
出發日期
售價
快船去快船回4日
5/1、5/31
NT$32,500起/人
渡輪去快船回4+1日
4/20、4/23、5/11、5/23、6/4、6/13、6/22
NT$32,500起/人
渡輪去渡輪回4+1日
4/6、4/13、5/4、5/16
NT$30,500起/人
 
※以上團費售價僅供參考,團費會依出發日期不同而有調整。
※各團團費以官網上出發日期實際標示為主,或逕向業務人員洽詢。
※各團會因實際使用航班及飯店,而行程內容會有調整。
※列印行程表僅供參考,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最終確認。
 
 

 

行程內容
第 1 天   台北港/基隆港-(快船或過夜渡輪)海上航行-南竿(民俗文物館、牛角村)-(接駁船)北竿(坂里大宅)-北竿 民宿(連泊2晚)+夜間追淚
【航班說明】去程:台灣/馬祖

南北之星(快船)09:00離開台北港,當天12:00抵達南竿福澳港(航程約3小時)台馬之星(渡輪)22:00離開基隆港,隔天09:00抵達南竿福澳港(航程約9小時,需在船上過夜)


牛角村

南竿全島形狀像是一頭犀牛,倚山而居的牛角聚落,正好位處南竿的東北角,彷若犀牛角而得名。


百年閩東古厝.坂里大宅

馬祖最具代表的百年古厝,由人字砌與丁字砌法所興建的豪華宅第,整齊排列的屋外石牆,原木造建的主宅內裝,得以一窺當年王氏家族的風光。


北竿連泊2晚精選民宿,旅途輕鬆又愜意

入住北竿的雲記山莊,並特別安排連泊2晚,是馬祖日出、夕落、觀星的絕佳觀賞景點。正因為馬祖沒有觀光大飯店,才能體驗真正純樸、原汁原味的馬祖,也是台灣離島尚未過度商業化的最後一片淨土,期盼台灣本島旅客來到這離島北疆,能夠盡情擁抱這有別於大城市高樓大廈的純樸與自然。

 

住宿
  • 雲記山莊(北竿民宿連泊2晚)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X
  • 午餐:閩東風味料理
  • 晚餐:碉堡晚宴
第 2 天   北竿(短坡山、壁山觀景、后沃聚落)-(接駁船、海上看 芹壁)大坵島-(接駁船)芹壁聚落-北竿民宿+夜間追淚
登高望遠.壁山觀景
海拔298公尺的壁山,馬祖的第一高峰,登上壁山觀景台,能眺望整個北竿島嶼的風貌,天氣晴朗時,視野遼闊,北竿機場、塘岐村、后沃到遠方的大坵、小坵等地區風景盡收眼底。

 
最美聚落.芹壁
倚山傍海的芹壁,為馬祖傳統閩東建築保存最完整的代表聚落。穿梭於芹壁灰白石厝中,可以發現屋上斑駁褪色的各種特色標語,彷彿墜入了時光迴廊,每一次轉角過後的美景都叫人難忘。

【旅遊知識篇】馬祖.北竿
北竿鄉全境總面積僅9.3平方公里。包括北竿島、高登、大坵、小坵、亮島以及眾多無人島礁。位居福建省閩江口外東海中,遠眺中國大陸連江縣黃岐灣。
住宿
  • 雲記山莊(北竿民宿連泊2晚)或同級
餐食
  • 早餐:民宿早餐
  • 午餐:馬祖海鮮桌宴
  • 晚餐:馬祖宴客菜
第 3 天   北竿民宿(接駁船)南竿(八八坑道、大砲連、津沙聚落、坑道導覽、媽祖巨神像)-南竿民宿+北海坑道搖櫓、夜間追淚
微醺酒香.八八坑道
原為軍用的戰備坑道,現為酒廠儲酒之用。走進坑道,兩旁的老甕一桶接著一桶,酒香微醺了整條坑道。

媽祖巨神像
世界最高的媽祖石神像,立於船型的瞭望台上,猶如乘著巨舟遙望大海,看護著遠方的航海人。通過神像正下方的祈福坑道,象徵鑽轎底,祈福保平安。 北海坑道搖櫓北海坑道搖櫓,有如在威尼斯水道划行的小船,緩緩搖入坑道中,輕搖船櫓盪起水花,一起尋覓泛著奇幻光芒的藍色眼淚。

 
【旅遊知識篇】馬祖.南竿
南竿鄉全鄉總面積10.64平方公里,其中南竿島獨佔10.44平方公里。實際居住島上的居民約四千人。南竿島地形狀似一頭犀牛,頭部在東邊,當地稱為牛角村(今復興村),尾部在西邊,稱為西尾村(今四維村)。南竿鄉最高峰的雲台山,海拔248公尺,為馬祖列島第二高峰(最高為北竿鄉壁山)。 
 
住宿
  • 日光春和 或 鐵板嚮居 或 皇亞會館(南竿民宿) 或同級
餐食
  • 早餐:民宿早餐
  • 午餐:津沙風味料理
  • 晚餐:林義和工坊或海景餐廳
第 4 天   南竿民宿-南竿福澳港-海上航行(快船或渡輪)台北港/基隆港
【航班說明】回程:馬祖/台灣
南北之星(快船)_15:00離開南竿福澳港,當天18:00抵達台北港(航程約3小時)
台馬之星(渡輪)_09:30離開南竿福澳港,當天17:00或19:30抵達基隆港(航程約9小時) 
 
【旅遊知識篇】馬祖.藍眼淚
馬祖藍眼淚又稱夜空下的藍色鑽石。藍眼淚或藍海現象甚至是藍色啤酒海這些名詞都是指向一種夜光蟲(渦鞭毛藻),經過海浪及自然風的驚擾會發出淡藍色的螢光,而數量一多就會滿滿地在海上,馬祖舊時稱之為「丁香水」,相傳看到這種生物大量出現,以它為食物的丁香魚群就會過來。
藍眼淚主要出現在每年的3-9月,又以4-6月是最多的時候。要看藍眼淚,必須在無光害的環境,儘量避免農曆月圓前後,月光影響最鉅之時觀看。另外,經由波浪的擾動,夜光蟲才會出現光芒形成藍眼淚,所以還要算準在開始滿潮之間前往,於南竿北海坑道內觀看藍眼淚較不受以上因素影響。(上述資料來源: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住宿
  • 溫暖的家
餐食
  • 早餐:民宿早餐
  • 午餐:X
  • 晚餐:X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售價說明】

01.住宿馬祖民宿雙人房 (售價為2人1室之每人價格)
02.指定單人房須補差額$8,000 元。
 
【團費包含】
01.交通:台灣至馬祖快船或是渡輪來回船票、馬祖當地⾞資。
02.住宿:北竿民宿2晚、南竿民宿1晚。
03.⾨票:行程上所列之景區門票。
04.保險:新台幣 200 萬旅行業責任險附加 20 萬意外醫療險。
05.差旅費:馬祖司導小費。
 
【團費不含】
01.個人旅遊平安保險:旅客若有個別需求,請⾃行投保旅遊平安保險。
02.私人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03.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費或⾃由行程所衍⽣之任何費
⽤。
04.團費不含居住地前往台北港或是基隆港的交通費用。
 
【航班說明】
去程:台灣/馬祖
南北之星(快船)_09:00離開台北港,當天12:00抵達南竿福澳港(航程約3小時)
台馬之星(渡輪)_22:00離開基隆港,隔天09:00抵達南竿福澳港(航程約9小時,需在船上過夜)
回程:馬祖/台灣
南北之星(快船)_15:00離開南竿福澳港,當天18:00抵達台北港(航程約3小時)
台馬之星(渡輪)_09:30離開南竿福澳港,當天17:00或19:30抵達基隆港(航程約9小時)
01.請自行前往台北港或是基隆港搭船。
02.團費未含前往台北港或是基隆港的交通費用。
03.基隆港來回的台馬之星(渡輪),去回可能會中停東引中柱港,請知悉。
04.搭乘快船或是過夜渡輪,偶因天候狀況搖晃,敬請自行攜帶暈船藥備用。
 
【團體需知】
01.此團體以【總裁假期】名義出團。
02.定金:報名即繳付團費定金每位NT$10,000元起, 以保留房間。
03.尾款:出發前14日,敬請以現金、即期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團費尾款。
04.為求旅遊之舒適,建議您請著輕便服裝;若有特殊之餐食要求,也請提前告知。
05.出發日前如有變更異動或取消,變更視同取消,須整套重新作業,依取消日期參照觀光局個別旅遊定型契約計算收取作業費。
06.各團次售價不同。會依各團入住的民宿不同,團費售價略有差異。旅客報名時,須以當團次售價為準。
07.行程將依實際天候、海況及船班、路況調整景點參觀順序。
08.藍眼淚屬自然現象,可遇不可求。若未如預期,敬請見諒。
09.馬祖當地旅遊以9人座小客車為主,每部車乘坐6人。以車導型態進行旅遊,台灣不另派隨團領隊。
10.各團次最低6人可成行,使用1部9人座車。
11.各團次最多不超過18人,使用3部9人座車。
12.本行程不建議6歲以下孩童參團。
 
【取消規則】
旅客交付定金視同雙方同意簽署【觀光局國內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1.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 將依據
【國內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
責任) 甲方(旅客)於旅遊活動開始前得解除契約。但應於乙方(旅行社)提供
收據後,繳交行政規費,並依下列基準賠償:
(1)旅遊開始前第四十一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2)旅遊開始前第三十一日至第四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3)旅遊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4)旅遊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5)旅遊開始前一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6)甲方於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2.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備註

【旅遊TIPS】

01.馬祖與台灣本島船舶往返航班有限,依各出團日期使用台北港南北之星(快船,航程約3小時)或基隆港台馬之星(渡輪,航程約9小時)。
02.各團次售價不同。會依各團入住的民宿不同,團費售價略有差異。旅客報名時,須以當團次售價為準。
03.行程將依實際天候、海況及船班、路況調整景點參觀順序。
04.藍眼淚屬自然現象,可遇不可求。若未如預期,敬請見諒。
05.馬祖當地旅遊以9人座小客車為主,每部車乘坐6人。以車導型態進行旅遊,台灣不另派隨團領隊。
06.各團次最低6人可成行,使用1部9人座車。
07.各團次最多不超過18人,使用3部9人座車。
08.各團次船位、民宿房間、車子座位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繳訂。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4月22日起凡參加團體旅遊之旅客,除下列情形外,
均需完成第3劑疫苗接種,請於確認成團後出示紙本或數位疫苗施打記錄給予客服人員,
敬請配合:
1. 旅客彼此皆為特定團體之成員(例如:學校畢業旅行、家族旅遊、員工旅遊等)。
2. 未滿12歲之旅客。
3. 12歲以上未滿18歲完成第2劑接種之旅客。
4. 已打完2劑滿14日以上,但「未滿」間隔期(12週)者。
5. 經醫師開立證明,不宜施打經緊急使用授權(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EUA)之COVID-19疫苗者,
惟需提供參團前一天或當天的「快篩」陰性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