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豪華寢台列車「九州七星」

《限量保留房》博多出發4天3夜七星列車,機票、飯店可任選搭配,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鐵道自由行!




遇見嶄新的人生
於2013年「JR九州」推出的豪華觀光寢台列車「九州七星列車 」,由知名工業設計師-水戸岡鋭治親自操刀,集結各領域的匠人完成了「古典中的懷舊、懷舊中的新意」和風結合時尚的七星列車。
七星列車之旅的主題為「遇見嶄新的人生」。九州七個縣市豐富的自然景觀・美食・文化・歷史・在地人和服務人員們的相遇,這一個一個「相遇」都是您專屬的獨一無二九州七星列車之旅。

先搶先贏,限量保留房!
2022年10月,以「連接超過100年的物語」為概念,重新規劃了部份車廂和旅程,將迎來七星列車的全新階段。
因部份車廂改裝,原本最多14間28名貴賓,變更為最多10間20名貴賓。


① 3-8月 博多出發4天3夜《霧島行程》
2024/4/9 (二) 、6/4(二) 博多出發,周遊大分、鹿兒島、熊本的4天3夜,第2天入住鹿兒島縣霧島溫泉旅館「雅叙苑」或「妙見石原莊」。
體驗九州的陶藝與歷史,穿越百年的鐵道浪漫之旅。
商品內容

② 9-2月 博多出發4天3夜《雲仙行程》
博多出發,周遊大分、熊本、長崎的4天3夜,第2天入住長崎縣雲仙溫泉旅館「雲仙宮崎旅館」。
體驗大地的恩惠與傳統文化,在旅程中遇見邁向未來的九州魅力。
商品內容

 JR九州七星列車官方影片

© JR九州 《圖片與情報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