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豪華郵輪式列車「四季島」

名額僅30名,2024/11/10出發6日,內含上野出發4天3夜「四季島」列車之旅。


可曾聽說,在日本有座會移動的「島」
那上面不僅能賞日本四季美景,能品日本職人工藝,能嚐日本時令美食
更能遇見許多未知而美好的 人、事、物

那是一座逡巡於日本關東、東北與北海道的、載著美好與許多愛的高級觀光列車
它是JR東日本的「TRAIN SUITE 四季島」




香檳色流星,寄託著你我與他們的夢想
山林間、都會中、水田邊,一道香檳色穿越其中,宛如流星似的奪目而迅速,總能讓所見到的人發出驚嘆聲-
JR東日本高級觀光列車「TRAIN SUITE 四季島」,就是這麼一台受到大家喜愛的列車。
問世至今7年,僅用「高級觀光列車」這一名詞來稱它其實略顯單薄,因為它可說是一部作品,且是一部集大成之作。從列車的企劃、做工設計、技術、所搭配的行程規劃,以及對應的服務等,無一不是百裏挑一、萬中之選。其中蘊含了多少包括營運團隊及各方人士的用心、能帶來什麼樣的極致體驗?且聽我們娓娓道來。read more ...



郵輪式列車「四季島」之旅6日
圍繞著「深遊探訪」的主旨,「四季島」列車安排的景點大多以歷史人文及藝術類為主,依季節與行程參觀地方不同,各有風貌。

2024年預計11月出發僅一團。
11/10 (週日) 台灣出發6天5夜,創造旅遊包車行程,名額僅30名,台灣領隊隨行。
內含「四季島」4天3夜,從上野出發,一路行經函館〜白老~青森〜鳴子溫泉周遊一圈後回到上野的列車之旅。
更多詳情


 JR東日本「四季島」列車官方影片

©JR東日本《圖片與情報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