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西武獅隊球賽門票&西武鐵道1日券

©Seibu Lions

來替西武加油!
從池袋搭乘「西武鐵道」前往「西武球場」只要約35分鐘!
位在東京隔壁的埼玉縣,埼玉西武獅隊的主場「Belluna巨蛋」,有屋頂的半開放式巨蛋,被大自然環境所包圍著,
時不時吹來涼爽的風配上棒球比賽,是全日本唯一一座會出現場外全壘打的巨蛋球場,深受廣大棒球迷喜愛的球場。
 
西武球場花費了約3年的時間,180億日圓的費用,終於在2021年3月完工,全面進化為富有娛樂性UPUP的Ball Park!
球場最顯眼的大標誌為全長7公尺、高4公尺的巨型白獅子,還有西武集團的「西武鐵道」電車車廂全新登場在巨蛋。
仿照美式球場的風格改造,讓前來觀賽的球迷都興奮不已。


 
球場美食
高達50間以上的店家和1000多種以上的球場美食,從球場必備的速食到特色餐廳美食,想吃什麼通通都有!
另外還有球員監修的便當、適合當伴手禮的『Lions小饅頭』,對美食方面特別用心規劃的西武球團,絕對要來吃爆。 

 
GREEN FOREST DELI & CAFE
面積高達約600平方公尺,約有200個座位的美食廣場。
您可以自由選擇想吃的配菜的Deli自助餐,也有兒童餐及各式各樣的選擇,當然也少不了各種美酒來搭配。
 
CRAFT BEERS OF TRAIN PARK
喜愛啤酒的您絕對不可錯過的精釀啤酒專門店,也販賣搭配啤酒的各式下酒小菜,可以帶到座位上邊暢飲邊欣賞比賽。
其中最推薦的是外觀如西武應援旗一樣的『應援旗比薩』搭上精釀啤酒就是絕配。

 
一起燃燒🔥棒球魂!
內野指定區的座位全面換成厚達8公分的軟墊坐墊 (部份座位除外),坐在新的坐墊上舒舒服服的看一場棒球比賽吧!
 2024年「西武獅隊球賽門票」+「西武鐵道1日券」套票


©Seibu Lions《照片與情報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