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光‧鬼怒川自由行
    精選日光.鬼怒川地區飯店、溫泉旅館,還可加購便利交通票券!
● 以下各飯店價格表僅含日光・鬼怒川地區每人每晚單住宿價格(可續住,不含機票等其他票券)
● 各飯店所附餐食內容、用餐時間規定均不相同,請參考各飯店注意事項說明。
● 購買本商品後會開立CTT住宿兌換券,請持本兌換券至淺草東武觀光服務中心換成住宿券。
● 於飯店Check in時請出示護照及東武觀光服務中心所發的住宿券
● 暢遊日光・鬼怒川最便利!推薦加購票券:日光廣域周遊券日光市區周遊券
 

 
日光/鬼怒川 - 湯西川溫泉 | 地圖 | 網址

    ☆位於湯西川地區的主要神社—湯殿山神社對面,客房能欣賞到美麗的山谷和大自然。
    ☆最大魅力在於擁有包括露天浴池在內、多達10個浴池的日式溫泉區。
    ☆提供『御狩場燒』,在圍爐邊品嚐以新鮮鹿肉、野菜、野生蘑菇等做成的日式燒烤。

交通: 從湯西川溫泉站搭乘巴士約18分鐘車程,於"花和華前"巴士站下車,即可到達飯店。
售價
適用期限:2024/3/29  起
房型住宿一晚(每人)價格表
2名1室:和室(12.5疊) 
3名1室:和室(12.5疊) 
4名1室:和室(12.5疊) 
注意事項

●含早晚餐

●房型:秋/夏之花見館 12.5疊和室,附浴廁。

●1-3歲之幼兒設施使用費:每人每晚¥2200日圓(不佔床、無餐食,於飯店現場支付。)

●4-5歲以孩童價計價
●晚餐請於預約時告知,同組客人須選用相同餐點。
 


日光/鬼怒川 - 湯西川溫泉 | 地圖 | 網址

    ☆建於1666年,迄今已有350 年歷史,屬區內最古老的傳統日式飯店。
    ☆飯店側門自製藤橋,通往晚餐場地,冬季可見魔幻感冰棚打燈美景。
    ☆晚餐為使用炭火燒烤新鮮野菜和食材,品嘗最高等的美味。
    ☆全館皆有免費Wi-Fi可使用。

交通: 湯西川溫泉站搭乘巴士約20分,本家伴久旅館前下車。
售價
適用期限:2024/3/29  起
房型住宿一晚(每人)價格表
2名1室:和室(12疊) 
3名1室:和室(12疊) 
4-5名1室:和室(12疊) 
注意事項

●房型:本館和室
●含一早一晚餐(晚餐:炭火圍爐裏會席料理;早餐:日式自助餐)
●1歲以上未滿3歲之幼兒設施使用費:每人每晚2200日圓(不佔床、無餐食,於飯店現場支付。)
3-5歲以孩童價計算。
●全館禁菸,敬請配合。